德尚博错误回家又折返比赛承认犯错:代价非常昂贵

德尚博错误回家又折返比赛承认犯错:代价非常昂贵
2021年05月09日 19: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布赖森-德尚博在16号洞吞下三柏忌,在17号洞抓到小鸟,然后在18号洞保帕,星期五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遭遇淘汰。至少他认为自己淘汰出局了。

  在第二轮打出74杆之后,布赖森-德尚博打包上路,乘坐私人飞机飞回达拉斯家中。可是飞机在半空中的时候,经纪人给他发来了短消息。

  “他说:‘嗨,你现在68名。’我说:‘什么?不可能。这是不可能的。我不可能晋级的。那是不可能的,’”布赖森-德尚博两轮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可以肯定,比赛条件越来越坏,当我落地的时候,我已经进了。我在64位、63位什么的。我瞧着自己的团队成员说:‘哦,我出错了。’”

  当布赖森-德尚博在达拉斯落地的时候,富国银行锦标赛的淘汰线移动到了高于标准杆2杆。他第三轮在惊恐山谷俱乐部的出发时间为早上8点10分。

  美国小伙子表示他考虑过退赛,可是决定最好还是打下去。他在达拉斯的家中进行了健身,睡了5个小时,然后回到机场,乘坐凌晨2点45分的私人飞机。他在早上6点20分回到了夏洛特,在7点之前来到惊恐山谷俱乐部。他还有很多时间更换衣服以及热身。

  旅行的疲劳没有影响他的球。布赖森-德尚博前17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上升到并列第十位,可是最后一个洞,他开坏了一个球,然后遇到果岭沙坑中荷包蛋球位,最终吞下双柏忌,第三轮打出68杆。

  “非常疲劳,”他说,“今天早上不容易。可是,你知道吗,无论发生什么原因,我感觉越奇怪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有时候越坚决,今天就是这种情况。”

  布赖森-德尚博说他肯定学习到一课。“旅途是非常昂贵的,”善于计算的他说,“相当昂贵。可是这个星期我也可能获得一张不错的支票,我想可以抵消掉。如果我不回来,退出了比赛,我会丧失世界积分什么。我必须蒙受损失。这是我的错。”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