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对超级联赛态度暧昧 认为与美巡竞争是好事

福勒对超级联赛态度暧昧 认为与美巡竞争是好事
2021年05月08日 08:45 新浪体育
福勒福勒

  北京时间5月8日,瑞奇-福勒是与高尔夫超级联赛联系在一起的一众球星之一,星期四他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对此事的回应,显示出他对这个新兴巡回赛的支持。

  “这肯定很有趣。可是我想它要前进,还需要做很多事情。与此同时,我认为竞争可能是件好事情,”瑞奇-福勒说,“我肯定认为美巡赛是对抗世界最优秀球员的巡回赛。然而它可以更好吗?我确信如果人们觉得已经没有改善的余地了,不会想出这个巡回赛来的。”

  谈到沙特阿拉伯支持的高尔夫超级联赛,与以往一样,问题多过答案,可一些事情是清晰的,他们正开出丰厚的支票——30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吸引球星参与这样一种F1风格的比赛形式。而瑞奇-福勒认为最大的障碍在于得到最顶尖的球员支持。

  “高尔夫超级联赛要向前移动,肯定需要至少一批球员相向而行,又或者确定要那么做,”他说,“目前,这一点,我还不知道。”

  星期二在惊恐山谷的球员会议之中,美巡赛专员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重申了巡回赛立场,任何人要去打高尔夫超级联赛,都会被视为叛徒,遭到禁赛,非常可能永久除名。

  另外,美巡赛也推出4000万美元的“球员影响力项目”,笼络流量球星,希望得到他们的支持。

  可是这样的威胁以及“糖果”并没有阻止一些球员谈论高尔夫超级联赛,其中包括米克尔森,他明确表示那个巡回赛很有趣,而现在瑞奇-福勒也多少表达了自己的立场。

  “我不会说我已经选边站了。我仍旧认为美巡赛是最好的地点,” 瑞奇-福勒说,“我们拭目以待会发生什么事情,可是我很开心我们所处的位置。”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