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外卡邀请有规则 福勒收到外卡并非特例

PGA锦标赛外卡邀请有规则 福勒收到外卡并非特例
2021年05月06日 08:31 新浪体育
福勒福勒

  北京时间5月6日,瑞奇-福勒近来状态深陷低谷,他已经不在世界排名前100位之中。因此当他获得美国PGA锦标赛邀请,引起极大关注。

  然而这并不罕见。

  一方面,这一点没有写入资格标准中,另外一方面,美国PGA锦标赛通常拥有高尔夫之中最强的阵容,总是努力聚集世界排名前100位选手参赛。那些在线内,还没有通过别的途径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将获得邀请。实际上,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每一年邀请的选手都超出了世界前100位。在某些情况下,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不希望表现很好,可以进入世界前100位的选手,却无法参赛。

  瑞奇-福勒属于这个类别,再加上,他参加了上一届莱德杯。

  另外一个球员是萨姆-伯恩斯(Sam Burns)。

  萨姆-伯恩斯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念大学的时候曾经获得优秀大学生球手奖的杰克-尼克劳斯奖。2019年他新人年的时候,世界排名108位,而他获得邀请进入了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

  “我不会说我感到惊讶。我非常开心,” 萨姆-伯恩斯说,“我认为我有机会进入。这肯定是我很激动的事情。”

  之前那次参赛他获得了并列29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