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锦标赛小麦福勒期待火花 霍马力争卫冕

富国银行锦标赛小麦福勒期待火花 霍马力争卫冕
2021年05月05日 09:17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霍马卫冕冠军霍马

  北京时间5月4日,还没有高尔夫球手在富国银行锦标赛成功卫冕。今年早些时候,马克斯-霍马在捷恩斯邀请赛上取胜,期待扭转这个潮头。他过来参赛的时候状态良好,在威士伯锦标赛中进入争冠行列,最终获得并列第六。

  总的下来,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排名前20位的选手(截止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中有13位到惊恐山谷比赛。

  麦克罗伊喜欢富国银行锦标赛。9次参赛他仅仅2次没有进入前十名。2019年他获得并列第八。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10年来的最低,与瑞奇-福勒一样期待着一个火花。

  2020-21赛季,瑞奇-福勒在29站比赛中只获得2个前十名。目前他还没有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2012年在这里实现美巡赛首胜,2019年并列位于第四位。

  今年的富国银行锦标赛将让球员在2022年总统杯之前最后看一眼惊恐山谷。明年的赛事将在TPC波托马克(TPC Potomac)举行,因为届时惊恐山谷将为美国队和国际队之间的对抗赛做准备。这是2019年皇家墨尔本以来的第一届总统杯。当时国际队带着分数上的优势进入单人对决赛,结果美国队在最后一个环节翻盘。

  富国银行锦标赛承办球场:惊恐山谷俱乐部,标准杆71杆,长度7521码,一开始由乔治-科布(George Cobb)设计,时间在六十年代初期。当准备2017年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汤姆-弗奇奥(Tom Fazio)领队对它进行了改造。每年都被视为巡回赛最困难的场地之一,球场收官部分的“绿里”年年都给美巡球手制造麻烦。球场的72洞纪录为267杆,麦克罗伊2015年创造。18洞纪录为61杆,麦克罗伊2015年第三轮创造。

  除了计划2022年承办总统杯,惊恐山谷2025年还准备承办美国PGA锦标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