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车祸后照片显示康复情况不错 球迷为虎王欢呼

伍兹车祸后照片显示康复情况不错 球迷为虎王欢呼
2021年04月27日 12: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刚刚过去的星期五,泰格-伍兹让整个高尔夫世界激动不已,因为他在社交媒体中发布了车祸之后的第一张照片。在照片中,他拄着拐杖,另外右腿打着保护。

  更为关键的是,在那张照片中,伍兹与爱犬站在一起,看上去很开心,面带笑容,好像洛杉矶的车祸只是小事一桩。

  无论如何,现在又有一张他的照片流出。这张照片不是单人照,而是他与女友埃里卡-赫曼(Erica Herman)的合影。

  伍兹与埃里卡-赫曼坐在一部高尔夫球车中,观看儿子查理打佛罗里达州的飓风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

  伍兹与前妻艾琳离婚之后再也没有结婚,与多名女子谈过恋爱。虽然他没有公开地向全世界介绍埃里卡-赫曼是他的伴侣,可是这个伍兹餐厅的经理已经与伍兹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看上去也得到了伍兹家人的认可,不时与高尔夫巨星的一子一女同时出现在公开场合,比如去年伍兹父子一起参加的亲子赛。

  儿子查理现在已经喜欢上高尔夫,看上去伍兹也愿意他的这个兴趣继续发展下去。当然说到高尔夫,没有人比他更擅长的了。

  从最新的图片中,15个大满贯冠军的脚上仍旧戴着保护套,留着大胡子,这与他平时在美巡赛上征战,干净的面部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可是他能够来到户外看儿子打PGA全国青少年公开赛本身已经是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了。

  二月份的时候伍兹在洛杉矶郊外经历了恐怖的车祸。他驾驶的车辆穿过对面的道路之后撞上了一棵树,然后翻转,距离道路几百英尺才停下来。伍兹在车祸中受重伤,立即送往附近医院动了手术。

  在星期五他于自己的个人账号发布照片之后,许多球迷都表达了激动。

  “哈哈,见到那样的笑容真好!”

  “祝愿你快速康复!”

  “现在我可以过一个安心的周末了。”

  “他肯定会回来,再次赢得大满贯的。”

  “我们想念你,兄弟!”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