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球童早藤将太解释奥古斯塔鞠躬:我心存感激

网红球童早藤将太解释奥古斯塔鞠躬:我心存感激
2021年04月22日 11: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球童早藤将太(Shota Hayafuji)在松山英树赢得绿茄克之后,向奥古斯塔鞠躬,为2021年美国大师赛留下了恒久的影像。他说向美国大师赛致敬是很自然的事情。

  在接受球童网络加勒特-约翰斯顿(Garrett Johnston)采访的时候,早藤将太解释了松山英树领先1杆击败维尔-扎拉托尔斯之后,他将旗杆放回18号洞球洞之后,为什么会鞠躬。

  “我的心中充满感激,对我而言鞠躬,向美国大师赛表达敬意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早藤将太通过电子邮件,由翻译鲍勃-特纳(Bob Turner)转述时说,“我当时说:‘非常感谢!’”

  早藤将太透露星期天晚上他们有一番小小的庆祝,之后星期一一早,他们乘坐商业航班从亚特兰大,经芝加哥飞回了东京。

  “我们真的没有怎么庆祝,因为我们都忙着打包,准备返回日本,” 早藤将太说。

  接着他又谈了返回日本之后的情况:“因为新冠疫情限制,当我们抵达的时候东京机场都没有其他人。可是我很高兴从电视和网络上看到我们归国的新闻报道。”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