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后九洞爆点多 松山成功接力梶谷翼取胜

美国大师赛后九洞爆点多 松山成功接力梶谷翼取胜
2021年04月12日 11: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手握4杆优势开始星期天,松山英树的领先位置没有受到严重威胁,可是不等于最后一轮没有戏剧。

  松山英树第一杆开球打到第一洞球道右边的树林之中。他在松针上,从树下拍了出来,接着他打了一个温柔的劈起杆,可惜小球顺着斜坡滚了出去,远离了旗杆。他打出柏忌离开已经很开心了。两组之前,维尔-扎拉托尔斯开局连续抓到两只小鸟。

  就像这样,优势缩小为1杆。

  可直到最后一个小时,再也没有另外一个人靠近他。松山英树从二号洞,五杆洞前边的沙坑中抓到小鸟。他一直到八号洞,五杆洞才抓到另外一只小鸟,不过没有关系,因为没有人给他施加压力。

  维尔-扎拉托尔斯错误判断了第三洞的速度,从果岭后方出去一点三推吞下柏忌。赞德-谢奥菲勒来到第三洞的时候进入3杆范围之内,可是在球场最艰难的三个洞(三号洞到五号洞)他却打出:柏忌-柏忌-双柏忌。

  松山英树看上去给了他们致命一击,在第八洞球道右边他打了一个漂亮的一切一推抓到死鸟,然后L杆进攻第九洞危险的左边旗杆位置,小球滚动到了3英尺再次抓鸟。他进入后九洞的时候因此获得了5杆领先。

  相当长一段时间,看上去松山英树都迫不及待前往巴特勒小屋,看一下自己穿上绿色是什么样子。

  可是从12号洞果岭后方,赞德-谢奥菲勒推入了20英尺小鸟推。然后13号洞,10英尺的距离,他两推抓鸟。而14号洞,他差一点从球道上直接将球击入洞中,收获了又一只死鸟。然后是15号洞,五杆洞,他的沙坑击球差一点直接进洞,连续收获第四只小鸟。

  可是接下来他所做的努力全部泡汤,因为他的小球进入了16号洞的水障碍之中。

  松山英树却可以负担几个柏忌,到最后那只是影响了他的领先优势而已。他成为了大师赛冠军。而这场大满贯胜利将定义他在高尔夫运动中的地位,同时送给日本四月最重要的一星期。这个星期开始的时候,梶谷翼(Tsubasa Kajitani)刚刚在上周六赢得了第二届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

  松山英树没有在旁边观战,可是他已经充分了解。而他希望跟随其道路,也令日本骄傲。他的球杆明显讲出了他的心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