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德州公开赛前瞻:达斯汀退赛 斯皮思挑大梁

美巡德州公开赛前瞻:达斯汀退赛 斯皮思挑大梁
2021年03月30日 09: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重返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力争卫冕他的美巡赛首胜。去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赛事被迫取消,他没有机会卫冕。

  参赛选手:

  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很晚了才报名,自2015年以来第一次回来参加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可是比赛还没有开打,他又宣布退赛。2007年,达斯汀-约翰逊持外卡参赛,那是他的美巡赛首秀。

  乔丹-斯皮思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会再打一场比赛。2015年,他第一次到TPC圣安东尼奥参赛的时候获得亚军,2019年是那之后他第一次参赛,获得并列30名。

  科里-康纳斯终于有机会卫冕2019年取得的冠军头衔。那一年,科里-康纳斯成为2010年以来第一个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最终赢得美巡赛的选手。

  达斯汀-约翰逊退赛主要是集中精力应对大师赛卫冕之战。不过阵容之中好多名大师赛前冠军,除了乔丹-斯皮思,还有菲尔-米克尔森、扎克-约翰逊和丹尼-威利特。

  赞助商外卡发给了萨姆-班尼特(Sam Bennett)、奥斯汀-艾克若特(Austin Eckroat)、南方卫理公会大学学子马克-迈斯纳(Mac Meissner)以及18岁职业阿克沙伊-巴蒂亚(Akshay Bhatia)。奥斯汀-艾克若特已经获选进入2021年沃克杯,在本赛季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中获得并列第12名。阿克沙伊-巴蒂本赛季5次参赛3次晋级,包括喜互惠公开赛并列第九。

  其他准备在TPC圣安东尼奥提升排名的知名选手还有:托尼-弗诺、亚伯拉罕-安瑟以及松山英树。

  联邦快递杯:冠军可以获得500分。

  故事脉络:

  会有人跟随科里-康纳斯的步伐,从星期一资格赛打入美国大师赛吗?本周星期一资格赛总共设置着4个名额。

  瓦莱罗德州公开赛是选手们赢得美巡赛,获得奥古斯塔入场券的最后机会。那些准备到TPC圣安东尼奥参赛,且期待获得入场券的选手包括: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自2010年以来从未缺席大师赛),2016年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冠军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联邦快递杯前总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吉姆-福瑞克、美巡赛加拿大冠军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和尼克-泰勒(Nick Taylor,希望跟随科里-康纳斯2019年的步伐)。

  瓦莱罗德州公开赛第一次举办要回溯到1922年,它是巡回赛上举办时间最长的赛事之一。

  球场:TPC圣安东尼奥(AT&T橡树球场),标准杆72杆,7,494码(码数将进行调整)。

  美巡赛冠军加西亚帮助格雷格-诺曼设计了TPC圣安东尼奥AT&T橡树球场。球场位于圣安东尼奥丘陵地带,果岭起伏大,球道两侧树木林立,高度变化仅仅只有100英尺。

  72洞纪录:254杆,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2003年拉卡提亚)。

  TPC圣安东尼奥纪录:268杆,科里-康纳斯(2019年)。

  18洞纪录:60杆,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2004年拉卡提亚第三轮),扎克-约翰逊(2009年拉卡提亚第三轮)。

  TPC圣安东尼奥纪录:62杆,特雷-穆利纳克斯(Trey Mullinax,2018年第三轮)

  上一次:

  2019年瓦莱罗德州公开赛最近一次举办的时候,对于科里-康纳斯而言,最后一轮两个九洞截然不同。可是到最后,加拿大选手便领先2杆击败查利-霍夫曼取得胜利。他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获得资格,最终获得了美国大师赛最后一个参赛名额。星期天,科里-康纳斯在前5个洞抓到4只小鸟,可是在六号洞到九号洞吞下柏忌,将赚到的红字全部花掉。可是10到12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他又反弹了回来。他在后九洞再次抓到3只小鸟,收官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四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0杆。前冠军查利-霍夫曼交出低于标准杆18杆,而赖安-摩尔(Ryan Moore)星期天追平该周最低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三。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和金时沅也进入了前五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5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