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斯皮思开球飞到隔壁洞 差点砸中推球坎特利

世锦赛斯皮思开球飞到隔壁洞 差点砸中推球坎特利
2021年03月25日 11: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过去几个月,斯皮思已经显示出他的生涯正在转向。可是即便取得了不小成功,他在球场上仍不时制造一些疯狂时刻。星期三,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第一轮,三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便有这样一个时刻。

  在对抗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打13号洞的时候,斯皮思开球偏左了很多,他立即知道球打坏了。小球打中了一个赞助商帐篷,然后飞去了15号洞果岭。在那里,帕特里克-坎特利正在推11英尺小鸟推。小球非常接近帕特里克-坎特利,如果斯皮思打的是15号洞,那绝对是全天最佳击球之一。

  当然是因为发生了疯狂的事情,才有这样的结果。斯皮思的开球肯定很狂野,然而也是因为小球撞到了行车道才有一个疯狂的弹跳,也才差一点直接落入错误的球洞。

  “13号洞那个左后方旗杆位置,没有什么好想的,你需要一号木开过去,在那里,你有一个50、60码的劈杆,可是要打到左后方旗杆位置,挖起杆是相当困难的,”斯皮思解释当时的打法时说,“你有80码的空间,只要不落入水中,任何位置都是可以的。”

  故事最好的一点是斯皮思仍旧在该洞成功保帕,正如本赛季他很多时候做的一样。虽然开球糟糕,他却总能找到办法上果岭,然后推入一推拯救自己。

  斯皮思最终赢3洞剩1洞战胜马修-菲茨帕特里克。

  顺道提一句,斯皮思没有瞧见小球在15号洞果岭上的状况,而帕特里克-坎特利表示也没有受到影响。

  “小球从我的眼角出来,那个时候我正在上杆,我没有停下来,我实际上推了一个好推,我以为小球会转向的,”帕特里克-坎特利本人赢1洞战胜布莱恩-哈曼说,“巡回赛上的高尔夫就是如此了,每天都在发生奇怪的事情。”

  直到比赛结束了,帕特里克-坎特利才知道这个球来自哪位球手。

  “我要好好投诉一下他,”他听到那个人是斯皮思时笑着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