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抛球预测世界比洞赛冠军 安瑟成为天选之子

无人机抛球预测世界比洞赛冠军 安瑟成为天选之子
2021年03月25日 11: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美巡赛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视频,显示一架无人飞机高高飞起,然后向一个果岭投下384颗高尔夫球。

  他们要做什么?原来,这些高尔夫球上写着本周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64位参赛选手的名字。他们想看一看哪位球员能够进入球洞,从而成为这一周的冠军。

  这则视频在高尔夫球迷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不少人表达了忧虑,觉得这样一则视频会导致比赛还没有开始举行,奥斯汀乡村俱乐部的果岭便会被破坏掉。

  好吧,球迷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根据披露,这些高尔夫球全部都是由泡沫塑料制成。如果球迷拉近距离仔细观看这则视频,小球几乎不会对果岭造成什么伤害。

  384颗高尔夫球,64名参赛选手,也就是说每名球员的名字会在6颗高尔夫球上出现。而它们全部装入一个网兜之中,然后被无人机送到了空中。

  当无人机给高尔夫球“松绑”之时,全部都落到了地上,然后朝不同方向四散开去,可是其中一颗球明显滚入了球洞之中。你猜一猜到底谁是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的王者?

  呵呵,无人机预测的幸运儿是世界排名29位的亚伯拉罕-安瑟。

  墨西哥人进入了第13组,开局前三天将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对阵维克多-霍夫兰、凯文-斯翠尔曼以及本德-维斯伯格。第一轮,亚伯拉罕-安瑟赢3洞剩2洞战胜本德-维斯伯格。

  美巡赛发布这则视频的意思是什么呢?他们很迷信吗?还是在对外宣告世界比洞赛充满了太多不确定性,与比杆赛相比更难预测最终的冠军是谁,完全要由老天来决定?

  那么亚伯拉罕-安瑟会是最终的冠军吗,又或者美巡赛会出丑……悬念自然会在本周日揭晓。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