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真是被德尚博带偏的吗?国外网友讨论已炸锅

小麦真是被德尚博带偏的吗?国外网友讨论已炸锅
2021年03月18日 08:39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在球员锦标赛麦克罗伊在球员锦标赛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看到麦克罗伊于球员锦标赛接连打出高杆数,遭遇淘汰之后,高尔夫球迷一直在谈论为什么前世界第一如此挣扎。

  麦克罗伊是TPC锯齿草的卫冕冠军,可是星期四第一轮勉强打破80杆,交出79杆,接着星期五打出75杆,以10杆之差未能进入决赛。

  北爱尔兰人在球员锦标赛之前已经跌出了世界前十,这是三年以来的第一次。不仅如此,自2019年11月汇丰冠军赛以来他一直未能取胜。星期五,他对媒体公开表示他十分后悔,他力图模仿布赖森-德尚博,希望开球可以多增加一些距离,可是反受其害,挥杆动作受到了影响。

  其实最近一段时间,麦克罗伊表现得也不是那么差,过去9站比赛获得了7个前20名,可是考虑到他赢得过4场大满贯,18场美巡赛,2届联邦快递杯,我们肯定对他有更高期待。

  麦克罗伊生来就是王者,至少许多高尔夫球迷是这么认为的,因此当他过去四场比赛有两场遭遇淘汰之后,社交媒体上有许多议论,他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回归原位?

  归纳起来,意见有这样几类。第一,麦克罗伊应该寻找一个经验丰富的球童,而不是他最要好的朋友哈里-戴蒙德(Harry Diamond),后者自2017年取代JP-菲茨杰拉德(JP Fitzgerald)以来一直为麦克罗伊背包。

  “肯定是更换球童的时候了,”一位网友说,“这样的合作明显没有效果。聘请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的老球童,他非常有经验。”

  另外一位网友说:“他需要找到一个对的球童。不仅仅是一个背包的好伙伴。”

  “把泰格-伍兹的老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找来背包,”第三名网友说,“他肯定会更为稳定,大满贯胜利也会接踵而来。”

  “自从JP离去,这个问题已经说了很久,”四号网友说,“他本来是叫好朋友来临时顶几个星期的班,现在却停滞不前好几年。”

  “朋友肯定很好,有一天当他打常青巡回赛的时候,小伙伴肯定是很好的球童,可如果他希望创造历史,就应该公事公办,”五号网友说。

  “一个有经验的球童将阻止他选择错误的球杆或者打错误的球,”六号网友说,“他的好伙伴没有那种经验,无法做那种事情。”

  七号网友则说:“他应该叫太太背包。维斯特伍德这样搭档挺好的。”

  第二类意见认为麦克罗伊在四月份出征美国大师赛,力求生涯全满贯之前应该好好休息一下。

  “现在是罗伊停止比赛,复核他所做一切的时候了,”七号网友说,“他太优秀了,不应该这样玩。”

  “有些东西不对劲,”八号网友说,“他看上去好像在走过场。”

  “罗伊看上去疲劳而憔悴,他的举止全然不对,”九号网友说,“休息几个星期,然后在美国大师赛之前认真训练,也许他会面貌一新。”

  十号网友则说:“他需要休息一下,把肩膀的问题搞好,换我肯定会炒掉球童。”

  第三类意见认同麦克罗伊不能再跟着德尚博增加力量和速度。

  “他不能再跟着布赖森干,”11号网友说,“他应该回到自然的状况,不要听那些紧紧跟着他的所谓专家的话。”

  “我一点不同情他,”12号网友说,“太过大力地击球已经导致他失去了原来所具有的感觉。一号木开330码,可是却不能用挖起杆进攻果岭,这样做有何道理?”

  “回到那些让你取得成功的东西上,”13号网友说,“小麦是高尔夫之中最有天赋的选手之一。甚至在跟着布赖森学之前已经能将球开出1英里了。他应该控制力量,然后专注在短杆上。”

  还有一些人认为困难只是暂时的,麦克罗伊非常快便会重新攀登到世界的巅峰。

  “罗伊会回到世界之巅,也能赢得美国大师赛,”14号网友说。

  “他的才能难以置信,”15号网友说,“关键是控制好失误,知道什么时候选取保守策略。打得聪明一点点,他会回到胜利的道路上。”

  关于麦克罗伊的问题,你怎么看呢?不妨在下方留言!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