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不确定是否能出战大师赛:努力在健身房中康复

伍兹不确定是否能出战大师赛:努力在健身房中康复
2021年02月22日 09:56 新浪体育
捷恩斯邀请赛伍兹为霍马颁奖捷恩斯邀请赛伍兹为霍马颁奖

  北京时间2月22日,15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表示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从第五次腰部手术之中康复转来,当星期天在里维埃拉回答是否能在四月份参加“年度第一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的时候,他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

  “上帝呀,希望如此,”伍兹在捷恩斯邀请赛的CBS直播中说。

  45岁伍兹之所以来到里维埃拉,主要是因为他是赛事东道主,肩负着颁奖的职责,应该说他已经比通常时间晚到了,一直到星期六才在赛场上现身。

  去年12月23日,前世界第一动了椎间盘切除术。这是他腰部第五次动手术,也是2017年4月融合了脊柱下部之后第一次对那里动手术。那次手术引起恐慌,他一度觉得自己无法打高尔夫了,结果回来之后,他赢得了2019年美国大师赛,第五次披上绿茄克。

  “我感觉很好,”伍兹谈到当前的状态时说,“我感觉有点僵硬。我计划再做一次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我要看一看纤维环的恐慌是否终于结束了,也想看一看我是否能做多一些活动。我仍旧在健身房中,仍旧在做一些康复要做的单调事情,一些小事情,之后我才倾向于多做一些。”

  自从手术之前几天,与11岁儿子查理一起在佛罗里达打PNC挑战赛以来,伍兹还没有参加过比赛。

  “我不知道计划是什么,”他被问到美国大师赛之前是否会参赛时说。

  未来四站比赛都在佛罗里达举行,包括球员锦标赛。如果伍兹身体健康可以打美国大师赛,他或许最有可能参与的最近比赛是: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

  伍兹元月份宣布他不会参与捷恩斯邀请赛和农夫保险公开赛,按照他当前的世界排名(48位),他拥有下一周世锦赛-工作日锦标赛的资格,可是他已经拒绝了。

  CBS主持人吉姆-南茨(Jim Nantz)具体问到了伍兹的球技怎么样,而他只提到了自己的推杆。

  “我加长了推杆长度,这样我不用弯腰弯那么多,”他笑着说,“我的推杆长度与挖起杆一样长。我用挖起杆做了许多推杆训练,我心里想既然我做了这么多训练,为什么我不把推杆的长度加长,而我的确那么做了,真的很有效果。”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