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记协评出最佳球员:达斯汀金世煐与兰格

美国高尔夫记协评出最佳球员:达斯汀金世煐与兰格
2021年01月29日 11: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达斯汀-约翰逊、金世煐以及伯纳德-兰格被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GWAA)评选为2020年最佳球员奖得主。

  达斯汀-约翰逊之所以获得这一奖项是因为2020年他4次在美巡赛上夺冠,包括赢得美国大师赛。世界第一在记协的投票中获得了93.6%的选票。

  “非常棒能够再次获得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奖,”2016年也曾获奖的达斯汀-约翰逊说,“我非常感谢媒体界的中朋友,以及他们认可我的成就。这对我意义重大。”

  世界第二金世煐第一次获得这一奖项,获得了69%的选票。韩国选手也赢得了LPGA按照积分计算的年度最佳球员奖。去年,她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首度赢得大满贯。接下来,她又赢得了鹈鹕女子锦标赛。

  “我非常开心,也很荣幸能获得这个重要的奖项,”金世煐说,“我的努力得到认可感觉非常奇妙。”

  伯纳德-兰格第六次赢得冠军巡回赛的这一奖项。63岁选手在15站比赛中赢了一个冠军,另外12次进入前十名。他同时在奖金排名上领先,在记协的评选中战胜了埃尔斯。兰格获得41%选票,而埃尔斯获得35.6%选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