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疫情严峻 圆石滩配对赛放弃正赛配对赛

加利福尼亚疫情严峻 圆石滩配对赛放弃正赛配对赛
2021年01月15日 09:32 新浪体育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尼克-泰勒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尼克-泰勒

  北京时间1月15日,由于加利福尼亚的新冠疫情吃紧,美巡赛的西岸挥杆赛不得不进行改变。

  美巡赛星期四宣布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不会按照传统那样,在正赛中进行三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巡回赛明确表示原因是“蒙特里半岛(Monterey Peninsula)当地的新冠疫情形势”。结果是,2月11日至14日的赛事将在两座,而不是传统的三座球场上举行。圆石滩是主球场,而另外一座是眺远山。

  “一方面,我们真的想念演员、音乐人、体育运动员以及其他爱好者,他们让这场赛事变得非常特别,另外一方面,我们也很高兴能继续职业的比赛,”赛事总监史蒂夫-约翰(Steve John)。

  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操作手法与美国运通精英赛之前公布的方案类似,该比赛也宣布取消正赛的配对赛部分,同时将场地从三座变为两座。值得注意的是,两场比赛仍有星期三职业-业余配对赛,与常规的美巡赛一样。

  这样的安排意味着赛事的收入将减少很多,特别是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已经宣布不允许观众入场。

  今年是赛事的75周年纪念,主办方肯定不希望见到如此冷清的场面,自从1974年,宾-克莱斯比职业-业余配对赛搬迁到蒙特里半岛以来,明星一直是赛事相当重要的一部分,可是有鉴于加利福尼亚的情况,也是不得已的选择。

  自从感恩节以来,加利福尼亚州的确诊人数一直飙升,虽然最近几天这样的数字平缓下来。即便如此,过去一个星期,美国人口最多一个州的新增确诊人数仍旧远多过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星期三,加利福尼亚报告有589人死亡,总人数因此达到31,102人。而新感染33,751人意味着在所难免的,入院人数会增加,死亡人数也会增加。

  除了美国运通精英赛不允许观众,西岸挥杆赛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和捷恩斯邀请赛同样不允许观众出席。

  凤凰城公开赛在亚利桑那州举行,也压缩了观众人数,从每天8000人减少到了5000人。

  可是不久之前,奥古斯塔就宣布美国大师赛会允许部分观众入场,而赛事周之前的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和开球切杆推杆全国总决赛不仅如期举办,而且也允许部分观众入场。

  奥古斯塔在平常年份也不公布现场的观众人数。根据估计,大约有4万人左右。美国大师赛在四月份举行,举行的地点在佐治亚州,也就是美国的东岸。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