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美国希望重新归来 英格利希期待打入莱德杯

曾经的美国希望重新归来 英格利希期待打入莱德杯
2021年01月13日 09:15 新浪体育
英格利希英格利希

  北京时间1月13日,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曾经被视为美国高尔夫的未来。

  当他还在佐治亚大学念书的时候已经赢得了一场光辉国际巡回赛。他24岁的那一年则赢得两场美巡赛。他的脾气性格也挺适合高尔夫的,不会对自身感到太困扰,情绪始终很稳定。

  现在看上去,这一切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然而在以前,的确是事实。自从上一次取胜,哈利斯-英格利希在7年时间中打了192站比赛。这样一个冠军荒因为星期天在哨兵冠军赛中的一系列关键性击球而结束。那些击球帮助他在延长赛中捧起了奖杯。

  “得到证明真的很棒,”英格利希说。

  从某些角度来看,这代表着生涯的重启,可以将他带到一些他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胜利将他送到了生涯最高世界第17位,而他不想在那里止步。

  “我仍旧不满意我在高尔夫之中所处的位置。这里仍旧有许多东西我希望实现,” 英格利希说,“希望,这只是冰山一角,我会越来越好。希望有机会赢得更多场赛事。”

  在卡帕鲁瓦的这场胜利,绝对不是爆冷。

  英格利希在经历了两年的低谷,失去美巡赛完全参赛资格之后开始扭转局面。他的教练贾斯汀-帕森斯(Justin Parsons)告诉他处于正确的轨道上,而英格利希证明的确如此。了解到只能参加有限场次的赛事,他在2019年秋天做得足够好,储蓄了一些动量。

  在美巡赛因为新冠疫情关闭的三个月时间中,他与以往一样努力,在海岛打球的时候小赌,保持同样的敏锐。

  “我感觉你可以好好利用我们不能打高尔夫的隔离时间。你可以用它瞎逛,放轻松,你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提升自己,”他说。“我喜欢提升自己,因为我知道这里的人与我一样勤奋,甚至更为勤奋。而这些人是我想在巡回赛上与之竞争的人,是我想打败的人。”

  自信开始回来了。他不断进入争冠行列。当机会在卡帕鲁瓦出现的时候,他把握住了。

  英格利希在13号洞8号铁对着强风打到2英尺抓到小鸟。事实上,在那段区间,他在5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追平了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在18号洞,五杆洞落后1杆,他3号铁从268码,一个下坡球位打到10英尺。他错过了10英尺制胜的老鹰推,然而在延长赛中,于18号洞再次抓到小鸟,取得胜利。

  “我花了一些时间才抹去了伤疤,” 英格利希说,“可是我感觉我已经找回状态一段时间了,我真的非常接近胜利。星期天是我期待的一天。我对今天的感觉十分好。”

  在失去全卡之后,哈利斯-英格利希10次进入前十名,包括在美国公开赛上拿到第四。而在2021年开始的时候,他位于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第二位。

  英格利希2014年在打湾丘的时候,刚刚度过了两场胜利的一年。麦克道尔在17号洞果岭后边看到了他。“这里有一个优秀的选手,”麦克道尔说,“我们会在莱德杯中见到他的。”

  可是英格利希那一年的收官并不强,最终在积分榜上名列16位。可是同辈球员的赞扬相当重要,特别是在莱德杯之年。现在,他有机会再次考虑。

  “我今年的目标真的是打入莱德杯队伍,”他说,“十分明显,胜利是目标,可是我不想硬来。我知道在美巡赛上夺冠是多么难。我知道如果我不断给自己制造机会争冠,我可以做到。

  “我喜欢处于那样的局面下。来到后九洞的时候,知道你必须要做什么,” 英格利希说,“今天相当有趣。我在18号洞打上果岭的一杆相当了不起。我未来很多年都能从那一杆上汲取养料。当你在压力之下的时候能够做那样的事情真的是相当有趣。”

  转变的关键点在于停止追寻完美,不要去努力做一个他不是的球员。没有陷入达斯汀-约翰逊和麦克罗伊的打法,他意识到自己本身就足够优秀。

  英格利希的下一站是短途飞行到欧阿胡岛(Oahu),参加索尼公开赛。在那里他有可能加入埃尔斯(2003年)和贾斯汀-托马斯(2017年)的行列,成为另外一个背靠背赢夏威夷双站的选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