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爆料伍兹与妻子无话可说:老虎万千宠爱在我身

情妇爆料伍兹与妻子无话可说:老虎万千宠爱在我身
2021年01月10日 08: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自从HBO的两集伍兹纪录片惊爆“老虎一号情妇”将首次公开谈论她与伍兹的情史以来,高尔夫球迷们一直很好奇,她到底会讲什么。根据一个看过纪录片的人表示,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的确说了很多。而这些谈话内容会让你看到幕后的伍兹到底是什么样子。

  瑞秋-乌琪泰儿是媒体第一个曝光与伍兹有婚外情的对象,她与伍兹有特殊的联系,因为她可以帮助高尔夫巨星安稳入睡。

  瑞秋-乌琪泰儿回忆说她在纽约市的一家高尔夫俱乐部结识伍兹,后来成为了他的情人以及“情绪兴奋剂”,另外一方面,她却努力说服伍兹当时的妻子埃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两人的关系清清白白,只是好朋友而已。

  瑞秋-乌琪泰儿复述了她与伍兹第一次发生性关系,当时伍兹给她购买了机票,让她前往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私会。非常快,瑞秋-乌琪泰儿就不简简单单只是一个情妇。“他在睡觉上有困难,不得不服用(安眠药)思诺思(Ambien),”她说,“我坐在他身边,而他在我旁边一睡就是几小时。当他醒来的时候,他表现得好似一个小孩子。听上去有些奇怪。他会吃麦片,看卡通,好像喷泉。他一直聊呀聊,一刻不停。

  “他对我讲了许多童年的事情,父亲的事情,他很厌恶隐藏真实的自己,可是他又害怕真实的老虎无法成为其他人想象中的老虎。有一天我问他为什么不回家向埃琳倾诉。他说:‘她不像你这样问我问题,她不像你。’我后来明白他希望找一个人倾诉。我问了他成千上万的问题,而他愿意给出每一个细节,这些细节都是他多年甚至一辈子不能说的东西。”

  2009年澳大利亚公开赛举行期间,伍兹也负担了瑞秋-乌琪泰儿的机票让她去南半球陪伴他,并且对她说:“如果你不在这里,我赢不了。”伍兹同时对瑞秋-乌琪泰儿说只爱她一个。

  两人的恋情曝光是因为埃琳通过伍兹的电话打给瑞秋-乌琪泰儿,而她接听的时候说:“嗨,宝贝!”

  根据瑞秋-乌琪泰儿爆料,埃琳拿着一根高尔夫球杆追出了门,而伍兹仓皇逃走,结果忙中出错,他的休旅车撞到了一棵树上,以至于家务事再也隐瞒不住。两人的婚姻最终也走向了尽头。

  HBO的两集纪录片名为《老虎》,第一集将在本周日(10日)播出,而下一集将在下周日(17日)播出。根据《人物》杂志报道,片子由马修-海涅曼(Matthew Heineman)和马修-哈姆切克(Matthew Hamachek)指导,基于杰夫-本尼迪克特(Jeff Benedict)和阿曼-科特恩(Armen Keteyian)撰写的《纽约时报》畅销书《泰格-伍兹》拍摄。

  一篇对外的新闻稿指出《老虎》纪录片是“由从未见过的影像资料以及对高尔夫球员本人最了解的人们的访谈所驱动。”

  纪录片中同时还出现了伍兹的另外一些情妇,将其形容为一个常常嫖妓的性瘾患者。不过瑞秋-乌琪泰儿仍旧是焦点,毕竟当年她是导火索,而且据说伍兹付给她相当一大笔封口费,至今才能开口说话。

  回过头去,瑞秋-乌琪泰儿表示她很后悔与伍兹发生了这样的关系。

  “我后悔他是一个已婚人士。我后悔我所犯下的错误,可是人们冲着我来,他们指责我只是因为一个已婚男人背着太太搞婚外情,好像他这样做,我是唯一一个应该负责的人,”她在片子中说。

  伍兹已经从低谷中走出来,虽然因为受伤以及年龄等因素,他无法像以往那样席卷高尔夫球坛,可是2019年他两次夺冠,包括在美国大师赛中实现第15个大满贯头衔。人们对他的评价明显已经从负面转向了正面。在这样一个时候,他肯定不希望自己的感情生活暴露在大众面前。

  (小风)

高尔夫伍兹情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