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冠军赛托马斯卫冕并列领先 德尚博T12约翰逊T30

哨兵冠军赛托马斯卫冕并列领先 德尚博T12约翰逊T30
2021年01月08日 11: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夏威夷时间星期四于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一起领先2021年第一战:哨兵冠军赛。

  贾斯汀-托马斯力争成为杰夫-奥格维2009、2010年以来第一个在本场赛事中实现连胜的选手,他全天没有柏忌,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四个五杆洞全部得分。

  哈利斯-英格利希原本没有资格参加这场赛事,因为2020年他没有取得胜利,可是美巡赛考虑到去年赛事因为新冠疫情减少,参赛人数会相应减少,所以将巡回锦标赛的参赛选手也纳入进来,他因此进入了阵容。

  哈利斯-英格利希全天仅在七号洞失手,三推吞下柏忌,不过九号洞他从59英尺之外劈球进洞,射下老鹰弥补了回来。哈利斯-英格利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同样处于领先榜顶端。

  贾斯汀-托马斯之前表示他对待哨兵冠军赛的态度已经改变,不再像以前那样把这场赛事当作工作假期,找点过年的零花钱就算数。

  带着PNC挑战赛与父亲搭档夺冠的动力而来,贾斯汀-托马斯在前九洞就很威猛,出门第一洞推入了18英尺小鸟推,更为关键的是转场之前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七号洞推入16英尺小鸟推之后,他八号洞三杆洞开球开到9英尺,而九号洞,五杆洞,第二杆打到果岭边还剩下70英尺的距离,随后一切一推拿下。

  可是在众多小鸟之中,13号洞的保帕也相当关键。

  在一个风力不大,非常适宜的打球下午,贾斯汀-托马斯却在13号洞开球开到了右边,进入很深的杂草之中,估计小球无法找到,因此他打了一个暂定球,接着他们这一组人开始了草草的搜索。达斯汀-约翰逊的球童,也是他的弟弟奥斯汀-约翰逊发现了这个球,因为他刚好踩到了。

  小球放回了原位,大概相距半转的样子,而贾斯汀-托马斯将球打到了侧面,然后将球送到了果岭上,并推入了37英尺保帕推杆。

  贾斯汀-托马斯之后的两个洞都轻松抓鸟,并在18号洞,五杆洞两上两推再次抓鸟,追平了哈利斯-英格利希。

  由于全天的风都不像球员刚刚抵达卡帕鲁瓦时的猛烈,而是相对平静,因此42位参赛选手之中只有两个人在标准杆之上。

  加西亚即将在星期六年满41周岁,从前三个洞的两个柏忌反弹回来,打出67杆,与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尼克-泰勒(Nick Taylor)、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任成宰并列位于第三位。

  加西亚2002年曾经在延长赛中击败大卫-汤姆斯赢得这一赛事,可是因为日程方面的原因,这仅仅是2006年以来他第一次参赛。11月份,他因为感染上新冠病毒被迫退出美国大师赛,他原本想乘着假期返回祖国西班牙,可是西班牙遭受新冠变种病毒的影响,确诊人数又大幅攀升。与太太和两个孩子住在得克萨斯州,这是他今年过来参赛的原因之一。

  美国公开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12位。世界第一、美国大师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交出71杆,并列位于30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