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国公开赛决定启用新资格标准 李昊桐已入选

2021英国公开赛决定启用新资格标准 李昊桐已入选
2020年12月21日 08: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主办方R&A已经确认:在2020年英国公开赛取消之前,已经获得皇家圣乔治入场券的106位选手将直通2021年的比赛,这意味着李昊桐、林钰鑫、潘政琮都有资格参加。

  赛事计划7月15日至18日在皇家圣乔治举行,可是余下来的50个名额,R&A就准备使用新的资格条款确定。

  新增加的资格条款如下:

  (1)5月23日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

  (2)2021年旅行者锦标赛之后,联邦快递杯排名前20位之中,还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前五名选手;

  (3)区域选拔赛明年6月份举行,至少会产生8个参赛名额。

  由于这些变化,英国公开赛资格系列赛将不再具有2021年的参赛名额。以前这些系列赛分布在全球各个职业巡回赛,为英国公开赛输送了不少选手。

  “我们相信全部兑现第149届英国公开赛今年取消之前已经确定的参赛资格是重要的。因此现在我们处于独一无二的局面之下,一大批选手已经获得了参赛资格,进入了参赛阵容中,” R&A锦标赛执行总监约翰尼-科尔-汉密尔顿(Johnnie Cole-Hamilton)说,“有鉴于这种异常的情况,我们认真地审核了资格条款,做出了调整,这样球员可以通过2020年和2021年的战果获得赛事的席位,同时我们的选拔赛的机会也保留了下来。”

  李昊桐符合之前的两个资格标准:2019年迪拜竞赛积分榜前30位以及2019年总统杯国际队成员。潘政琮则符合后者。

  与此同时,林钰鑫因为赢得2019年亚太业余锦标赛也已入选。

  这个资格对李昊桐而言十分重要,因为现在他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150位之外,这意味着他很难通过排名参加大满贯和世锦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