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计划精选球场轮办 松树丛之外谁会入选?

美国公开赛计划精选球场轮办 松树丛之外谁会入选?
2020年09月17日 09:57 新浪体育
USGA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USGA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

  北京时间9月17日,美国高尔夫协会上个星期宣布北卡罗来纳州将开设另外一个办公室,以及一个现代化的测试中心,另外也迈出重要一步,计划美国公开赛未来在一系列球场中轮流举行。

  美国公开赛现在已经确定到2047年会在松树丛2号球场举办5次,分别是2024年,2029年,2035年,2041年和2047年。仍待确定的是美国公开赛心目中的别的场地有哪些。圆石滩和奥克芒是明显的选择,而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和翼脚看上去也可能入选。

  “我们与许多打过美国公开赛的球员聊过,也与许多我们的前冠军聊过,他们不断发出一条讯息:‘我们希望前往最好的球场,我们想更多次去那样的场地,’” 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星期三说。

  前世界第一尼克-普莱斯是美国高尔夫协会委员会成员,迈克-戴维斯表示尼克-普莱斯有一次提到球员还是挺看重在一座名场赢得美国公开赛的。

  “我想我们所有人都将那一点放在了心中,” 迈克-戴维斯说。

  英国公开赛有明确的轮换球场,基本上会在那10几家球场轮流举行,其中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频次最高。美国公开赛也会固定去一些场地,但是最近几年打破常规去了很多陌生的地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