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好开局源于教练亲自指导:三周心血没白费

科普卡好开局源于教练亲自指导:三周心血没白费
2020年07月31日 09:39 新浪体育
科普卡在首轮比赛中科普卡在首轮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31日,布鲁克斯-科普卡一直在努力矫正他的球技,即便他的左膝盖还有伤。

  星期四,一切融会贯通。

  卫冕冠军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追平生涯最低杆,在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和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2杆。

  在明尼苏达州举行的3M公开赛遭遇淘汰之后一个星期,科普卡在TPC南风球场刮风的一天中抓到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他表示这一切更多归功于教练克劳德-哈蒙(Claude Harmon)和皮特-科文(Pete Cowen)的指导,而不是他在球场上有多么舒服。

  “这是第一次我感觉我知道自己的失误在什么地方,知道什么时候球杆在正确地点,知道什么时候推击是好的,”布鲁克斯-科普卡说,“这一切都源自过去三个星期我花了无数个小时击球,以及在练习果岭上练习。”

  科普卡下个星期也要在旧金山TPC哈代公园卫冕美国PGA锦标赛。上个周末,教练帮助他认识到他正在补偿受伤的左膝盖。

  他在TPC南风肯定找到了一些东西。他交出了本年度最低杆,以及在这座球场打了7场比赛以来的最低杆。这是过去9轮他在这里打出的第8个红字。本周早些时候在接受教练菲尔-肯尼恩(Phil Kenyon)的指导之后,他只用了26推。

  “非常开心见到这些成果,我所做出的改变终于成功了,”科普卡说。

  瑞奇-福勒上一次参赛的时候,在纪念高球赛遭遇淘汰。倒数第二洞(八号洞,三杆洞)他在30英尺之外切球进洞之后追平布鲁克斯-科普卡。可是最后一个洞,他开球进入左边长草之后,两推吞下柏忌,交出64杆,与布兰登-托德并列位于第二位。

  这是六月份美巡赛重启,遭遇三场淘汰以来,瑞奇-福勒的最低杆。他称赞主要是因为再次回来打比赛,不只是在练习场修炼。

  “上个星期,我在推杆上取得了很好成果,我找到了相对更好的姿势,可以释放推杆,”福勒说,“我拉掉了许多推杆,我在推击的时候感到紧张,非常高兴见到成果浮现了。”

  韩国选手康晟训(Sung-Hoon Kang)打出65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贾斯汀-托马斯在取胜的情况下可以攀升到世界第一位,打出66杆,与马特-库查尔、切兹-里维和马克斯-霍马并列位于第五位。

  琼-拉姆在纪念高球赛夺冠的情况下登上世界第一位,这是那之后他第一次参赛,交出70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36位。他说自己的表现肯定不像一个世界第一球员,特别是今天启用了选移球位。琼-拉姆表示布鲁克斯-科普卡和瑞奇-福勒让一切看上去很容易。

  “我今天没有打好,”拉姆说,“我的感觉很糟糕,我搞不明白小球会飞向哪里,我只是努力减少失误。”

  麦克罗伊同样可以在取胜的情况下攀升到世界第一位,他开局打出73杆,并列位于67位。

  科普卡从倒数第二组出发,他表示受伤的左膝盖不会阻挡他的卫冕之战。他在前四个洞抓到小鸟,冲上了领先榜,在四号洞,三杆洞推入23英尺小鸟推之后,追平布赖森-德尚博,一起领先。

  科普卡在七号洞推失手一个10英尺推杆,吞下柏忌。八号洞,三杆洞,他将球开到7英尺,并推入小鸟推。九号洞,他再次使用推杆抓鸟,推入了18英尺推杆,转场时交出了当天最好九洞杆数:30杆,以低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领先位置。

  卫冕冠军继续抓鸟。他在后九洞前四个洞抓到两只小鸟。11号洞推入18英尺小鸟推之后,他在13号洞推入7英尺小鸟推。16号洞,五杆洞,他错过了老鹰之后收获死鸟。

  2017年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科普卡开局也打出62杆,最终在那场比赛获得亚军。

  为了避免天气预报中的雷暴,第二轮的出发时间提前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