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承诺与伍兹打嘴仗更精彩:要到老虎老巢撕他

老米承诺与伍兹打嘴仗更精彩:要到老虎老巢撕他
2020年05月20日 13: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菲尔-米克尔森又一次打响口水仗。

  在美巡赛因为新冠疫情停摆之后,米克尔森有六个星期没有打高尔夫,可是现在他已经加紧了练习,准备好好应对星期天即将上演的“冠军慈善对决”。在奖牌得主俱乐部(Medalist Club),他将携手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对抗泰格-伍兹和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

  这场赛事至少要为新冠疫情筹集1000万美元的善款,所举办的场地位于佛罗里达州霍布海峡(Hobe Sound),也是伍兹的主场。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前往老虎的地盘,将他打倒了,”米克尔森在接受美国《高尔夫周刊》采访的时候说,“老虎认为打那个地方自己占尽了地利,因此他坚持这场比赛要在他的主场举行,尽管别的人都想在别的地方举办。不过这样也好。我们过去打倒他和佩顿就是了。

  “现在没有借口了。这是他的主场,汤姆和我会过去,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我们要让老虎每次到主场打球的时候都会想起这一段恶劣记忆。”

  米克尔森本人从来没有打过奖牌得主俱乐部,会第一个告诉你,老对手战胜他的次数远远多过他战胜老对手,15场大满贯对5场,创纪录82场美巡赛对44场,可是两年前,他在虎米大战第一季中,面对面战胜了伍兹。在拉斯维加斯那场赢家通吃的赛事中,米克尔森赢走了900万美元。

  可是第二季有新的花样,两位偶像级的NFL四分卫将加入战团,构成了团体赛。曼宁本身是奥古斯塔和樱桃山的会员,在其辉煌时期两度赢得超级碗戒指,从高尔夫球技而言略微好过布雷迪。曼宁的差点为6.4,布雷迪是塞米诺尔高尔夫俱乐部会员,6次赢得超级碗戒指,差点为8.1。

  赛事一开始会进行四人四球赛(最佳杆数赛),然后后九洞会进行修订后的轮流击球赛。后九洞的时候,四位选手都在发球台发球,可是那之后他们要选一个最好的球位,然后轮流击球。

  泰格-伍兹和曼宁的夺冠赔率为2赔1,可是米克尔森表示没有关系。

  “我同汤姆打过几次,我在奥古斯塔、修士头(Friar’s Head)同他打过球,看到过他打出一些很棒的球。应该说我见到他打出过一些会让你大吃一惊的球,”米克尔森说,“可是他的强项在于他是非常棒的推杆手,他的击球距离很远,他也擅长短铁杆。如果我能将球打在可打范围,在后九洞的轮流击球赛中我们会有很好的机会。”

  应该说这场赛事中的轮流击球赛会给布雷迪和曼宁制造压力。

  “对于他们出来比赛,我要给他们点赞,因为这里存在独一无二的压力,”米克尔森说,“然而这就是对决为什么会有趣的原因,因为我们会犯错,我们会打出一些坏球,我们会自嘲。”

  米克尔森表示这里会有许多嘴仗,与上一次他和伍兹在拉斯维加斯对抗的时候接近沉默不一样。四位选手都将戴着麦克风,各自驾车。现场不会有球童或者观众。

  “第一次,老虎和我的嘴巴都封起来了,”米克尔森说,“再也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了。我想佩顿在这里,他会负责很大一部分口水仗,他会让我和汤姆粗鲁的。佩顿,当他反击你的时候,他不会以防御性方式反击,而是会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反击,那会引得你发笑。

  “我想这是为什么他如此有趣的原因,因为他打击的那个人,也觉得他的话很有趣,并不会放在心里。那会让我们放开手脚,做得更多。”

  米克尔森会在星期四飞往佛罗里达,可以肯定平时的那种自信会随他一同前往。

  “过去两个星期,我实际上打了许多球,”他说,“过去两个星期我练习了很多。过去三天,我每天都打36洞。打高尔夫的时候,我真的感到很痛快。我已经有一阵子没有打比赛了,可是我一直在训练自己的球,我非常乐观自己会打的很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