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美巡承担全部检测费用 呼吁海外球员早赴美

官宣!美巡承担全部检测费用 呼吁海外球员早赴美
2020年05月14日 08:15 新浪体育
6月举行的嘉信挑战赛将是美巡赛复工首站6月举行的嘉信挑战赛将是美巡赛复工首站

  北京时间5月14日,当下个月高尔夫赛季在得克萨斯恢复的时候,美巡赛计划球员、球童和主要工作人员在赛事期间一周检测一次,可是每天都要测量体温,以减少新冠病毒交叉感染的风险。

  还有一些变化包括砍掉职业/业余配对赛,下榻指定酒店,赛事与赛事之间球员和球童搭乘包机旅行。

  第一个试验计划在6月11日至14日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的嘉信挑战赛中进行。

  关键的元素是检测,球场内外保持社交距离,为必要人员营造一个“泡沫”。

  “如果我们不能为各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我们将不会举办比赛,” 美巡赛竞赛部副总裁泰勒-邓尼斯(Tyler Dennis)说。

  球员和球童在旅行前需要进行检测,而当他们来到赛事举办地之后,将进行新冠病毒的核酸检测。这一检测上个月得到了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的批准,涉及鼻腔棉签检测。通常而言,结果要在两天之后才能出来,但是美巡赛希望使用当地实验室,这样结果出来的速度会更快。

  任何检测呈阳性的人都必须退出比赛,自我隔离10天。而解禁的前提是没有进一步症状,间隔24小时的两次检测都呈阴性。

  美巡赛表示会发给球员和球童薪金,用于支付自我隔离的费用。赛事管理资深副总裁安迪-莱文森(Andy Levinson)表示,巡回赛将报销所有检测材料费。

  除了检测,美巡赛推荐球员居住在指定的酒店,就像在家那样保持社交距离,不要在餐厅吃饭,或者酒吧会面。

  在球场上,球员要自己管理球杆,让球童耙沙、手持旗杆,并在触碰之后将两者擦拭干净。

  另外一个变化是:一轮结束之后球员和球童之间不再握手。

  除了前4站比赛不允许观众入场,美巡赛也不准许家庭成员进入赛场,另外体能训练师和挥杆教练的人数将受限。而且他们全部都要进行同样的检测——每日健康问卷以及体温筛查。

  安迪-莱文森估计到场的核心人员——球员、球童、官员、会馆工作人员——将达到400人。

  谈到包机,所有乘客在登机之前24个小时之内必须进行病毒检测,然后在他们抵达下一场赛事的时候要再次进行检测。

  美巡赛表示大约25名球员仍旧在海外,推荐他们至少要在赛事举办前两个星期来到美国,从而满足美国联邦政府的14天隔离要求。

  美巡赛会指定球员酒店,不过球员如果驾驶房车出行,也可以住在房车中。当然他们本身居住在赛事举办地,可以住在家中。可是要居住在租住的房子中要得到巡回赛的批准。

  不允许球迷入场的四站比赛分别是:嘉信挑战赛、RBC传统高球赛、旅行者锦标赛和火箭房贷精英赛。美巡赛表示,在那之后他们再来决定少量观众入场是否安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