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公开赛弗诺62杆领先辛普森1杆 张新军T45

菲尼克斯公开赛弗诺62杆领先辛普森1杆 张新军T45
2020年02月02日 09:29 新浪体育
弗诺以1杆优势领先冲冠 弗诺以1杆优势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2月2日,托尼-弗诺(Tony Finau)和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点亮TPC斯科茨代尔后九洞,为高尔夫最大的派对推波助澜。

  星期六,托尼-弗诺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菲尼克斯公开赛第三轮之后领先韦伯-辛普森1杆。他在13号洞,五杆洞抓到老鹰,然后换上科比-布莱恩特的篮球衫,在体育馆球洞16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三轮成绩为197杆(69-66-62),低于标准杆16杆。

  “我的S杆拥有完美数字,我过去,直接对准旗杆击球,” 托尼-弗诺说,“差一点便拿下了。穿着科比的球衫做到是相当甜蜜的。我喜欢那一杆。那是非常好的。”

  韦伯-辛普森在12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第三轮打出64杆。

  第二轮领先者J.B.霍姆斯(J.B. Holmes)和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落后2杆,以199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J.B.霍姆斯打出70杆,哈德森-斯沃福德打出66杆。J.B.霍姆斯总共赢得5场美巡赛胜利,其中包括2006年和2008年在TPC斯科茨代尔取胜。

  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66杆)、亚当-朗恩(Adam Long,66杆)、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68杆)三轮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托尼-弗诺在12号洞抓到小鸟,开始了后九洞的狂飙。13号洞,他推入了20英尺老鹰推,然后在15号洞,五杆洞错过6英尺半老鹰推,抓到小鸟。

  在喧闹的16号洞抓到小鸟之后,他在17号洞,短的四杆洞,果岭边缘三推保帕,错过了4英尺小鸟推。18号洞,四杆洞,他开球偏左进入“教堂长凳”沙坑的第一段,只能保帕。

  “我在15号洞错过了一头老鹰,那个洞,我打得很准,然后17号洞又错过了一个,” 托尼-弗诺说,“要是那些洞能推入就好了,我将打出生涯最低杆。不过这已经是很漂亮的一轮球了。”

  30岁选手来自犹他州,在2016年波多黎各公开赛上赢得唯一美巡赛头衔。

  “我期待明天的到来。我的球处于好位置上,我总是对自己说:‘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会从中学习到一些东西,只要没有被杀死,都会让你变得更好、更强,’” 托尼-弗诺说,“我仍旧站在那里拼搏。我余生会一直那么做。我还有18洞去尝试,去争取赢得这站比赛。我的预期便是这样的。”

  韦伯-辛普森在12号洞,196码,三杆洞使用七号铁开球。小球弹跳之后向前滚动,然后略微转向右边,失去速度。

  “我觉得包括所有调整什么的,这个洞要打180码,这对我而言是完美的七号铁。一旦我击出去,我知道我打出了好球,”韦伯-辛普森说,“我没有去看,因为我看不到果岭。我的眼神不好,估量不出它与球洞的距离。我看着人群,他们更为兴奋,举起了手。我的第一个想法是:‘不可能进洞。’接着我明白他们是真的激动,因此十分有趣。”

  韦伯-辛普森在14、15号洞抓到小鸟,在17号洞因为开球短了,右偏进入沙坑,又花了3杆才上果岭,只能救一个柏忌。他在18号洞也不得不救球,因为开球进入右边的长草,只能去推10英尺的帕推。

  2012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拥有5场美巡赛胜利,最近一场是2018年球员锦标赛。2017年,他在TPC斯科茨代尔的延长赛中负于松山英树。

  “每一天,球场都更为坚硬了,因此明天将是不小挑战,”韦伯-辛普森说,“可是朋友们,我想,仍旧期待抓到许多小鸟。这座球场打起来更短了,因此我们要用更短的球杆上果岭,即便果岭更为坚硬。”

  张新军打出了三天以来的最低杆:68杆,可是明显可以打出更低的杆数。从后九洞出发,转场之后他立即推入22英尺推杆抓到小鸟,接着在三号洞和五杆洞分别拿下3、4英尺容易的小鸟,那个时候他当天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可惜六号洞,他在果岭沙坑中失误,吞下双柏忌,而七号洞,三杆洞开球偏右进入果岭沙坑,又吞下柏忌。张新军的三轮成绩为209杆(69-72-68),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上升到并列45位。

  潘政琮经历了挣扎的一天,前九洞吞下3个柏忌,后九洞又是3个,包括最后两个洞,虽然抓到2只小鸟,只打出75杆,排名下滑到并列51位,三轮210杆(69-66-75),低于标准杆3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