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世界挑战赛分组是总统杯组合?伍兹钦定托马斯

英雄世界挑战赛分组是总统杯组合?伍兹钦定托马斯
2019年12月04日 11:55 新浪体育
伍兹在世界挑战赛练习轮 伍兹在世界挑战赛练习轮

  北京时间12月4日,英雄世界挑战赛今年成为总统杯的预演,可以预测,在这场比赛中,队长伍兹和他的队员会有很多议论。其实不止于此,作为赛事东道主,伍兹也借助手中的权力在演练自己的队伍。

  9个两人组将在星期三出战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一轮,其中5组都是皇家墨尔本的队友,那些不能去澳大利亚的选择分到了另外一边,而且被放到“美国队”之前和之后出发。这让人不由得会想这是不是就是伍兹心目中,美国队的排兵布阵,无论如何,让我们来看一看他的构想。

  (1)赞德-谢奥菲勒/加里-伍德兰德

  两位选手都没有打过总统杯或者莱德杯,然而都因顽强闻名。赞德-谢奥菲勒在最大型的比赛中有能力唤起最好的高尔夫,而加里-伍德兰德在今年美国公开赛的最后一轮中展示了勇气,压制住了布鲁克斯-科普卡。加里-伍德兰德是巡回赛最优秀的击球好手之一,可是上个赛季果岭周边得分和推杆得分,排名都在100位之外。然而赞德-谢奥菲勒在所有四个得分数据中都进入前50位。如果两人在总统杯上搭档应该能相互补充。

  (2)布赖森-德尚博/韦伯-辛普森

  2011年总统杯在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时候,韦伯-辛普森是美国队最年轻的队员。现在,34岁的他已经成为了队伍中的老兵之一。他同时也是广受喜爱的球员之一,其全面的球技可以同几乎所有选手搭配。韦伯-辛普森唯一欠缺的一点是开球上少了一些距离,然而他是美巡赛上进攻果岭最棒的选手之一。上个赛季,他在进攻果岭得分、果岭周边得分以及推杆得分上进入前20位。他同时也是美国队最火热的球员,过去10站比赛4次获得亚军。布赖森-德尚博过去几个星期一直在健身房中增加肌肉,因此他开球距离的增加也许能弥补韦伯-辛普森的弱点。

  (3)帕特里克-瑞德/帕特里克-坎特利

  两个帕特里克联手估计所有人都猜到了,他们的合作可以回溯到业余时代,除此之外,他俩在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中搭档了3次,2018年获得并列第七。这是帕特里克-坎特利转职业之后第一次代表美国参赛。帕特里克-瑞德必须依赖队长的外卡进入阵容。他是2014年以来第一个进入了每一支美国队,并且参与了每一届巡回锦标赛的选手。

  (4)泰格-伍兹/贾斯汀-托马斯

  看上去是伍兹亲自挑选的贾斯汀-托马斯。伍兹一直是南佛罗里达邻居的导师,在贾斯汀-托马斯赢得首场大满贯之中甚至为他举办了一场庆祝晚会。随着伍兹回到竞技状态中,他的建议源泉枯竭了。然而不代表他们不再是朋友。伍兹和贾斯汀-托马斯都刚刚在亚洲挥杆赛中取得了胜利。贾斯汀-托马斯在过去5站比赛中赢了2场,另外2场获得前十。再加上伍兹对皇家墨尔本的策略,这支队伍应该很难打败。

  (5)瑞奇-福勒/托尼-弗诺

  托尼-弗诺是队长外卡外卡,而瑞奇-福勒作为布鲁克斯-科普卡的替补进入阵容中。他们都是美巡赛中最亲善的选手,因为其稳定的表现而闻名,可是如果有什么担心的话,那一定是他们最近的状态。刚刚结婚的瑞奇-福勒自从巡回锦标赛以来一直没有参加过赛事,而过去3站比赛,托尼-弗诺都没有进入前50位。

  (6)马特-库查尔/切兹-里维

  在达斯汀-约翰逊宣布退赛,多花一些时间休养之后,美国队在巴哈马的参赛人数变为单数。这让马特-库查尔成为了唯一没有同总统杯队友搭档的选手。与之相对,他将同达斯汀-约翰逊的替补球员切兹-里维同组比赛。我们可以安全地说马特-库查尔和达斯汀-约翰逊会联手比赛。他们在过去一届总统杯中搭档,在四人二球赛中取得2胜0负的战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