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抓鸟竞赛筹善款 格里芬获15万启动个人基金会

美巡抓鸟竞赛筹善款 格里芬获15万启动个人基金会
2019年11月28日 09:48 新浪体育
兰朵-格里芬将启动个人基金会 兰朵-格里芬将启动个人基金会

  北京时间11月28日,第二个赛季,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获得梦幻开局,直到他精疲力竭,在海岛度假村遭遇新赛季唯一一次淘汰。

  休斯敦公开赛冠军在前六站比赛中全部进入前20位,在RSM精英赛第一轮打出74杆,虽然第二轮打出65杆,仍然因为一杆之差遭遇淘汰。那让他在“RSM小鸟有爱”竞赛中缺少了最后两轮。“RSM小鸟有爱”竞赛为秋季抓鸟最多的选手准备了30万美元善款,他可以捐献给他指定的慈善机构。

  “我非常失望,” 格里芬离开海岛度假村之前说,“可是正如我说的,我很疲劳,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因此我没有什么好耷拉着脑袋的。我现在只能画十字,求保佑。”

  他没有那份运气。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星期六打出63杆,将差距缩小到一只小鸟。接着他在星期天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以1只优势打败格里芬。

  格里芬并没有完全失败。第二名可以获得15万美元,他计划用这笔钱启动自己的基金会,帮助弗吉尼亚州西南地区的人民。他从小在那个地方长大。

  舍夫勒是光辉国际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他肯定不是凑巧赢得这笔善款的。新人赛季开始的时候,他在全部7场参加的赛事中都成功晋级。其中5场比赛他进入前20名,3场进入前十。

  这笔钱舍夫勒计划捐献给几个慈善机构,包括“战胜儿童癌症基金会”(Triumph Over Kid Cancer Foundation)和“戴维斯-拉夫基金会”(The Davis Love Foundation)。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