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M精英赛邓肯延长赛绝杀辛普森 实现美巡第一胜

RSM精英赛邓肯延长赛绝杀辛普森 实现美巡第一胜
2019年11月25日 08:00 新浪体育
邓肯赢得美巡赛首胜 邓肯赢得美巡赛首胜

  北京时间11月25日,泰勒-邓肯(Tyler Duncan)在星期天对抗韦伯-辛普森的第二个加洞,推入12英尺推杆,于RSM精英赛实现美巡赛首胜。

  在海岛度假村滨海球场的风中,邓肯在辛普森两组之前出发,于正赛最后4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四轮成绩为263杆,低于标准杆19杆。他在15号洞,五杆洞两推抓到小鸟,在17号洞,三杆洞推入6英尺推杆,在18号洞,四杆洞推入25英尺推杆。

  “我真的很开心来这里比赛。来到这里,取得胜利是难以置信的,” 邓肯说。

  辛普森在15、16号洞抓到小鸟,然后收官保了两个帕。他在18号洞,推入5英尺推杆,追平邓肯。他最后一轮打出67杆。

  “全天都非常难,”辛普森说,“风刮得很猛,看上去为20英里/小时,然后各处还有阵风,旗杆位置也很难。他们在布局上做得很好,可是他们没有让我们轻松起来。像我们那样开局尤其难,因此有鉴于这样的比赛条件,我打得很好。”

  他们在延长赛中两次打18号洞,第一个加洞两人保帕打平。

  “我肯定感到紧张,是的,” 邓肯说,“我一直在勤奋训练,希望控制自己的情绪,一直深呼吸什么的,而在最后阶段这见到了效果,特别是在延长赛中。我能够保持镇定,信任我所做的事情。”

  韦伯-辛普森8次参加本场赛事已经4次取得前七名。

  “我感觉比赛会顺着我的想法来,然而他做到了伟大选手该做的事情,他像他们那样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辛普森说,“是的,那样完赛是困难的,可是总体而言,这是很棒的一个星期。”

  30岁的邓肯上个赛季在积分榜上排名163位,不过他在光辉国际总决赛中排名12位,重新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星期五他打出61杆,然后在星期六保了18个帕,打出70杆,进入周日的时候落后领先者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4杆。

  “我知道会是很辛苦的一天,” 邓肯说,“天气更冷了,风大了起来,我努力做到最好,拼搏到底。我打出了最好的4号铁之一,上坡打了176码。你们这些人肯定已经见到了,我在18号洞推入30英尺推杆,进入了延长赛。”

  泰勒-邓肯因此获得了明年美国大师赛、美国PGA锦标赛以及哨兵冠军赛的参赛资格。“这里有许多事情,我都为之兴奋、激动,” 泰勒-邓肯说。

  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打出68杆,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哥伦比亚人赢得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在密西西比成就了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托德最后一轮交出72杆,滑落到单独第四,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杆16杆,未能实现连赢三站。

  光辉国际巡回赛最佳球员奖得主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打出68杆,以267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