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M精英赛邓肯交生涯最低61杆夺领先 张新军淘汰

RSM精英赛邓肯交生涯最低61杆夺领先 张新军淘汰
2019年11月23日 08:39 新浪体育
泰勒-邓肯 泰勒-邓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泰勒-邓肯(Tyler Duncan)一直在训练推杆,他十分激动星期五在RSM精英赛中看到了成效。他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9杆,以2杆优势创造了他在67站美巡赛中的生涯最低杆。

  7只小鸟肯定很棒。他一个洞G杆直接击球进洞,拿下老鹰则是额外的奖励。

  甚至海岛度假村滨海球场结束的时候拿下8英尺保帕推杆也是有意义的。

  “相当了不起,进入周末的时候带着良好的势头,”泰勒-邓肯在取得2杆领先之后说,“我一直在推杆上苦练,一直训练这种中短距离,可以推入的推杆。将球从球洞中间推入,,真的让人长舒一口气。”

  泰勒-邓肯在种植园和滨海球场总共打出128杆(67-61),低于标准杆14杆,这让他领先周五同样出战滨海球场的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63杆)和莱因-吉布森(Rhein Gibson,64杆)2杆。D.J。 崔汉(D.J。 Trahan)在种植园球场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也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种植园球场63杆,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滨海球场63杆,以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塞巴斯蒂安-穆略斯来自哥伦比亚,本赛季已经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中取得胜利,努力加入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的行列,成为今秋两个冠军得主。自从美巡赛进入跨年时代以来,之前六年还没有任何一个人在秋季的冠军数超过一个。

  布兰登-托德仍旧有机会实现三连胜。

  他赢得了首届百慕大锦标赛,该比赛与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同一周举行。两个星期之后,他又赢得了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在本土比赛,他打出了又一个66杆——这一次在种植园球场——在年度最后一场美巡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落后4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我将其视为一场比赛,”布兰登-托德谈到他的连胜记录时说,“因此我进入周末是处于争冠行列的,我下场的时候要好好努力,赢下这一场。”

  十分不幸,张新军却不能继续下去了。今天出门第四洞,他因为开球下水吞下了双柏忌。虽然转场的时候,他连续抓到了3只小鸟——全部是10英尺以内相对容易的距离——无奈后九洞又吞下两个柏忌,在滨海球场打出69杆。他两轮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显然在低杆频频出现的RSM精英赛中不足够。本场比赛的淘汰线为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是张新军连续晋级6场之后第一次在美巡赛上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