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伤势没康复退出总统杯 福勒接棒进入美国队

科普卡伤势没康复退出总统杯 福勒接棒进入美国队
2019年11月21日 01:36 新浪体育
福勒替补上阵 福勒替补上阵

  北京时间11月21日,布鲁克斯-科普卡因为上个月在韩国再次伤到膝盖,不得不退出总统杯。瑞奇-福勒将替补他出战。

  科普卡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以积分第一名的身份自动入选美国队。短暂的休赛季,他对左膝盖动了干细胞手术,可是回来卫冕希杰杯的时候,在湿地板伤滑倒,导致他不得不放弃那站比赛,返回佛罗里达家中接受治疗。

  科普卡发布的声明如下:“今天,我宣布因为膝盖伤势退出总统杯美国队。我已经告知了泰格-伍兹队长:尽管一直在治疗和康复,我此时仍旧不能打高尔夫。我能够成为2019年队伍中的一员感到十分荣耀,我很遗憾无法参赛。

  “自从韩国受伤以来,我一直与老虎保持着接触,向他保证我要做最大努力,确保我能百分百及时赶上澳大利亚的总统杯。可是我需要更多时间康复。

  “我很抱歉这一次不能代表红、白、蓝参赛。希望队员在争取保住总统杯的过程中一切安好。”

  伍兹在之前已经暗示如果科普卡不能上场,会将这个空出的名额给好朋友瑞奇-福勒。

  “布鲁克斯和我谈过了。他很失望自己不能参赛,”伍兹说,“我告诉他要快点好起来。很遗憾他无法与我们一起去澳大利亚。他在赛场上,在团队办公室中明显是我们的资产。

  “我对瑞奇谈过了,他同意加入美国队。瑞奇已经打过两次总统杯,一直是我认真考虑的外卡对象。队友十分尊重他,也喜爱他。我知道他会为我们做好的。我们十分激动今年的比赛。球场非常棒,球迷的声音肯定很响亮。我们将与一些很棒的选手对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福勒现在将第三次为美国队出战。2017年,他在自由全国球场表现强劲,没有尝到败绩,交出3胜0负1平的靓丽成绩单。

  福勒说:“当我听到布鲁克斯无法准备比赛的时候,我为他,以及美国队感到郁闷。然后我接到了布鲁克斯和老虎的电话。我能得到这个机会愧不敢当,可是也很激动。这些团队比赛一直是我生涯最难忘的星期。能由老虎挑选,并与他还有别的队员并肩比赛是非常特别的。你不可能替代世界第一的球员,可是我要向我的队友,美国高尔夫球迷保证,我会准备好,做好我的工作,将总统杯带回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