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美国队4张外卡人选公布 伍兹本人将参赛

总统杯美国队4张外卡人选公布 伍兹本人将参赛
2019年11月08日 08:17 新浪体育
四张外卡归属 四张外卡归属

  北京时间11月8日,距离第13届总统杯在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美国队队长泰格·伍兹,在今天宣布了四张队长外卡的获得者。伍兹选择了他自己、托尼·费诺、帕特里克·瑞德,和加里·伍德兰德。

  总统杯将在今年12月9日-15日再度回归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这是该俱乐部第三次承办总统杯。由埃尔斯领军的国际队,将在那里迎战由泰格·伍兹领军的美国队。

  这是总统杯历史上第三次,队长可以选出4位外卡人选,而不是2位。今年美国队的队员,共有21人次参加过之前的总统杯,五位队员则是在总统杯上首次亮相。

  伍兹(在总统杯美国队积分榜上排名第13位)将是总统杯历史上第二位队长兼队员(第一位是1994年的赫尔·伊文)。这将是伍兹第九次参加总统杯。他首次参加总统杯是在1998年,至今的战绩为24胜15负1平。他是总统杯历史上五位曾经在一届比赛中五战全胜的球员之一(2009年)。

  伍兹的24胜仅次于菲尔·米克尔森的26胜,排名第二位,而他在个人赛中的6次获胜,也是总统杯历史上最多的。在2009、2011(皇家墨尔本)、2013年的总统杯上,伍兹是为美国队推进致胜一推的球员,他也是唯一一位三次一锤定音、为队伍赢下冠军的球员。

  伍兹的2018-19赛季于8月中旬结束,在那之后,他接受了关节镜膝盖手术,清除了左膝残留的碎软骨组织。他在2019-20赛季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是十月底的ZOZO锦标赛。比赛的前两轮,他打出64-64,最终以3杆的领先优势,在日本赢得了自己的第82个美巡赛冠军,追平了山姆·斯尼德的美巡赛冠军数纪录。

  费诺(积分榜第9位)差一点点进入自动入选阵容,这将是他第一次参加总统杯。30岁的他在2018-19赛季的美巡赛上表现稳定,25次出赛,6次排名前十,并且连续第三年进入了巡回锦标赛阵容。他的2019-20赛季开始于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在TPC萨默林第三轮打出的62杆让他最终排在并列第9位。他唯一一次美巡赛胜利来自于2016年的波多黎各公开赛。

  今年将是瑞德第三次参加总统杯,也是他第一次通过队长外卡入选。2015年首度参赛的他,1胜2负1平。到了2017年,他与乔丹·斯皮思搭档,赢下了3.5分,在最后的个人赛上以1洞之差输给了路易·乌修仁。他的总统杯总战绩为4胜3负2平。

  瑞德在2019年北美信托赛上赢得了自己的第7个美巡赛冠军奖杯,在2018-19赛季,他另有四次排名前十。2019-20赛季至今的两次出战,他在ZOZO锦标赛上排名并列第17位,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排名并列第8位。

  瑞德是比洞赛能手,他代表美国队,参加了从2014年莱德杯至今的每一次队际赛。

  伍德兰德(积分榜第10位)刚刚在美巡赛上收获了最成功的一个赛季,两次获得亚军,在美国公开赛上拿到了自己的第4个美巡赛冠军。他将首次出现在总统杯赛场上。

  在美国公开赛结束后的5场比赛上,伍德兰德最好的成绩仅为并列第31位,因此也跌出了美国队积分榜的前8位。不过,在2019-20赛季的三场比赛上,伍德兰德两次排名前五——希杰杯@九桥(并列第3)和ZOZO锦标赛(单独第5)。他在日本的后两轮与伍兹同组。

  美国队队员名单

  帕特里克·坎特雷

  布莱森·德尚博

  托尼·费诺

  达斯汀·约翰逊

  布鲁克斯·科普卡

  马特·库查尔

  帕特里克·瑞德

  赞德·谢奥菲勒

  韦伯·辛普森

  贾斯汀·托马斯

  加里·伍德兰德

  泰格·伍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