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国际资格学校发生悲剧 一球员没签名被DQ

光辉国际资格学校发生悲剧 一球员没签名被DQ
2019年11月08日 11:45 新浪体育
路易斯-加涅 路易斯-加涅

  北京时间11月8日,路易斯-加涅(Luis Gagne)在光辉国际资格学校考试的旅程中断,原因是一支铅笔,而不是打臭了一杆,或者一推没有推进。

  路易斯-加涅在佛罗里达种植园球场举行的资格学校第二阶段考试中,第一轮打出70杆,看上去会在74人的阵容中并列位于41位。可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前学子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因为他离开记分处的时候,没有在记分卡上签名。

  “今天上了艰辛的一课,我忘记在记分卡上签名了,”路易斯-加涅在Instagram上写道,“绝对是毁灭性的,我以前从未发生过这种问题。我只能向前看,为将来做打算。”

  根据规则6-6b,一个球员“必须确保记分员在记分卡上签名,本人在记分卡上签名,然后尽快提交给委员会,”否则将面临取消参赛资格的处罚。

  路易斯-加涅在2018年美国公开赛上取得最佳业余球员奖,今年早些时候通过选拔赛打入美国公开赛之后遭遇淘汰。元月份,他在拉美业余锦标赛中获得亚军。那场赛事的冠军将获邀参加美国大师赛。

  种植园球场排名前20位(含并列)将晋级光辉国际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12月12日至15日,最后一阶段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进行。最后一阶段落幕之后,排名前40位选手将获得2020年光辉国际巡回赛某种水平的资格。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