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李昊桐72杆收官:昨天是很好一课

汇丰冠军赛李昊桐72杆收官:昨天是很好一课
2019年11月03日 14:37 新浪体育
李昊桐以72杆完成决赛轮 李昊桐以72杆完成决赛轮

  北京时间11月3日,“中国一哥”李昊桐星期天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错过一个10英尺小鸟推,打出72杆,四天下来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交出282杆(64-72-74-72),低于标准杆6杆,估计最终能够进入前30位。

  李昊桐在二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可是四号洞丢了一杆,八号洞昨天出错的地方,击球下水又丢了一杆。

  李昊桐也有一些精彩的发挥,包括10号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11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可是12号洞又丢了一杆。

  李昊桐在评价这一轮的时候说:“感觉自己打得比成绩要好,是很好的一周。也是像前边说的,为后面几周做了一个很好的准备。”

  对于第三轮最后11个洞丢了11杆,李昊桐显然已经释怀了。他说:“我觉得作为一个球员,总是要有很多经历。昨天的一些事情,发生得有点突然,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有很多东西,只有经历过,你才会吸取教训,所以我觉得不是一个坏事。

  “我没有很镇定,真的打得有点生气,因为我觉得我的水平应该比成绩要好,不过这仍然是很好的一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