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第三轮麦克罗伊夺取领先 李昊桐滑落T15

汇丰冠军赛第三轮麦克罗伊夺取领先 李昊桐滑落T15
2019年11月02日 16:13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11月2日,“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抓到5只小鸟,连续第三轮打出67杆,冲到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领先榜顶端。李昊桐开局良好,可惜遭遇了罕见的失误,滑落到并列第15位。

  麦克罗伊在众多球员火爆开局的时候,表现只能算平静,只是在二号洞第三杆打到3英尺抓到小鸟,然后六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

  可是当其他选手出错的时候,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却坚持住了阵地。九号洞,他9号铁进攻果岭,收获3英尺小鸟,14号洞,五杆洞第二杆4号铁打到果岭上,两推抓到小鸟。而18号洞,五杆洞,他第三杆打到3英尺,又抓到一只容易的小鸟。

  麦克罗伊的三轮成绩为201杆(67-67-67),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英国公开赛前冠军路易-乌修仁1杆。他将在星期天争取第三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

  “真的很有趣,我昨晚和经纪人通电话的时候还说:我打了两个67杆。而他说再打两个67杆,我们应该能完成任务,”麦克罗伊说,“我想如果明天我出去,能像今天这样表现,我应该有很大的机会取胜。”

  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开局连续抓到5只小鸟,打出65杆,以202杆(68-69-65),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我每天的表现都在进步。前两轮我的一号木有问题,今天好了一些,可是中间的时候仍旧有一些球打失误了,”路易-乌修仁说,“可是你知道,我的铁杆打得很好,我的球也推得很好,因此很有帮助。”

  卫冕冠军赞德-谢奥菲勒继续处于争冠行列,他打出68杆,与36洞领先者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李昊桐开局火爆,在前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一度处于领先位置,可是八号洞,五杆洞在长草中切空了一杆,吞下柏忌,之后一路流血,包括13号洞,四杆洞,沙坑到沙坑,然后打入果岭后方,一个洞丢了3杆。他最终只打出74杆,三轮210杆(64-72-74),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15位。李昊桐赛后没有接受采访。

  袁也淳从前九洞的失误中反弹回来,打出74杆,三轮213杆(69-70-74),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27位。

  袁也淳说:“觉得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状态其实并不是很好,但三轮打下来,心态非常好,在困境的时候也没有放弃,好几个洞救了很好的帕,好多个洞开球的位置不是很理想,都可能打出双柏忌或者更高的杆数,但自己稳住心态,把球放回球道,给自己制造更多保帕的机会。”

  张新军从14号洞,五杆洞两次击球下水,吞下双柏忌反弹回来,在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73杆,以214杆(68-73-73),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0位。

  梁文冲75杆、白政恺74杆、窦泽成72杆、吴阿顺72杆,全部以223杆,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69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