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首轮李昊桐64杆领先 小麦T7张新军T10

汇丰冠军赛首轮李昊桐64杆领先 小麦T7张新军T10
2019年10月31日 16:11 新浪体育
李昊桐领跑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李昊桐领跑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领先榜顶端首次飘扬起五星红旗。李昊桐在抓到7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1个柏忌之后,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一杆领先。

  李昊桐从10号洞出发,他在前9洞打出5鸟0柏忌的成绩,转场后虽然1号洞吞下柏忌,不过2号洞成功射鹰。

李昊桐11号洞推鸟李昊桐11号洞推鸟

  “我也没有想到今天会打到这个成绩,因为今年前面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打好,一直都在找好的状态。”李昊桐说,“今天有这样的成绩,我觉得是对后面几天也是一个很好的基础。在一开始上来两个洞就打了两杆很扎实的铁杆,打到洞口,推进去了。在第17洞和第18洞打得非常好,所以今天所有小鸟都基本上是这样的击球质量。”

8号洞李昊桐抓鸟8号洞李昊桐抓鸟

  李昊桐2015年在佘山取得的并列第7仍旧是中国选手在这场赛事中的最好名次。他说那场比赛教会了他很多。“对比我在2015年的时候,现在压力没这么大,”“经过这几年的磨炼以后,我发觉自己更加享受这种状态。在中国的所有比赛,我都打得更轻松了。”

  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从1号洞出发,抓到2头老鹰,打出6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卫冕冠军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打出66杆,与亚当-斯科特、任成宰以及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并列位于第三位。

  另外,张新军打出5鸟1柏忌的68杆,排名并列第10。袁也淳69杆排名T14,窦泽成-1杆排名41,白政恺+1排名T55。梁文冲和吴阿顺分别以+2和+8排名T64和78位。

白政恺(摄影:睿体育)白政恺(摄影:睿体育)

  南非球员乌修仁在197码的六号洞用6号铁打出一杆进洞。

  第二轮比赛,李昊桐将继续同组米克尔森和菲茨帕特里克,9:15从1号洞出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