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回应科普卡拉仇恨:说的对但没必要提醒

麦克罗伊回应科普卡拉仇恨:说的对但没必要提醒
2019年10月21日 18:50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在日本逐洞赛比赛中 麦克罗伊在日本逐洞赛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21日,罗里-麦克罗伊星期一在日本回应了布鲁克斯-科普卡最近在韩国发布的“拉仇恨”言论。

  麦克罗伊在日本逐洞挑战赛中接受采访时,回应的话充满了艺术性。

  “布鲁克斯说的没有错。我的意思是,过去两年他在四大满贯中一直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我觉得他没有必要提醒我: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取得胜利了,”麦克罗伊说。

  “我喜欢布鲁克斯。他是一个很棒的选手。十分明显超级好胜,与我们所有人一样。我可以理解他的话从哪里来。”

  科普卡上个星期在希杰杯之前谈到了他与麦克罗伊的对手关系:“我在这里打了有5年了。自从我来到美巡赛,麦克罗伊一直没有赢过大满贯,因此我并不将其视为对手。”

  麦克罗伊和科普卡都拥有4个大满贯胜利。麦克罗伊最近一次取胜要回溯到2014年,而科普卡的4个大满贯头衔是在2017年到2019年之间赢得的。

  “我想如果你抽离了布鲁克斯说话的语境,他说的话会成一件大事,”麦克罗伊说,“可是布鲁克斯和我很好,我们是好朋友。”

  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将角逐本周在日本举行的ZOZO锦标赛,而现任世界第一科普卡在卫冕希杰杯的时候,因为膝盖伤势加重中途退出了比赛,他还不确定接下来的行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