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杯戴伊交出开门红 力争总统杯外卡本土作战

希杰杯戴伊交出开门红 力争总统杯外卡本土作战
2019年10月18日 07:45 新浪体育
戴伊在首轮比赛中 戴伊在首轮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17日,简森-戴伊努力给国际队队长埃尔斯留下好印象,从而获得外卡。很显然,星期四希杰杯首轮,他命运的方向盘正朝着积极一面转动。澳大利亚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只落后2杆。

  在亚洲挥杆赛的第一站中,安秉勋打出64杆,取得领先,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落后一杆,单独第二。而戴伊单独位于第三。

  戴伊希望埃尔斯将国际队的外卡给他,这样年末的时候可以在皇家墨尔本对抗伍兹领导的美国队。

  “总体而言,这是一个很棒的开局,”戴伊说,“我对接下来的一周感到相当激动。”

  他在第一轮之前表示他希望入选总统杯。“肯定很失望,我没能凭借积分进入队伍。可是这提醒我在高尔夫之中没有一样事情是白得的,”戴伊说,“我肯定希望进入队伍,我相信我是国际队的资产。能够在我的祖国比赛,肯定给了我优势,过去我在沙带球场和皇家墨尔本取得过一些成功。” 

  戴伊开始遴选期的时候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战果,在美国大师赛获得并列第五之后,看上去能锁定国际队,可是那之后他的状态开始下滑。在2018-19赛季的最后11站比赛中,他只获得了一个前十名,在旅行者锦标赛中获得并列第八。最终,2012年以来他第一次错过巡回锦标赛。

  前一段时间,戴伊更换了球童,让老手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再次上场背包,可是两人在季后赛中分道扬镳。另外,他还在寻找新的体能训练师。

  戴伊显然知道过去四届总统杯的个人战绩并不是很好的理据。他的总体战绩为5胜11负4平,8次参与四人二球赛还没有取得过胜利(0胜5负3平)。

  2011年,上一次比赛在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时候,年轻的戴伊,战绩为1胜3负1平。

  实话实说,他不是国际队中战绩糟糕的球员,毕竟在这场对抗赛中,美国队的战绩为10胜1负1平。美国人唯一一次失手是1998年,恰巧在皇家墨尔本。

  在四名已经自动入选,并不是新人的国际队队员之中,只有路易-乌修仁(7胜5负3平)在这站比赛中为胜多负少。

  与总统杯战绩相对应的是戴伊在最高水平战斗之中的经验。他已经赢得了球员锦标赛和一场大满贯,更别提还有两次赢得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

  他另外在皇家墨尔本赢得2014年高尔夫世界杯个人冠军,以及与亚当-斯科特搭档赢得团队冠军。非常有可能这一次两人会再次搭档。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