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公开赛格里芬夺取首冠 张新军T4吴璧源T17

休斯敦公开赛格里芬夺取首冠 张新军T4吴璧源T17
2019年10月14日 07:51 新浪体育
格里芬夺冠 格里芬夺冠

  北京时间10月14日,美国选手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星期天在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竞赛球场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领先1杆,在休斯敦公开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中国选手张新军再次突破自己,获得并列第四名。这也是他个人在美巡赛上的最好表现。

  兰朵-格里芬在本年度前四站比赛中都进入前20名,其四轮成绩为274杆(66-74-65-69),低于标准杆14杆。

  38岁新人球员斯科特-哈灵顿(Scott Harrington)67杆、马克-哈伯德(Mark Hubbard)69杆,两人以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兰朵-格里芬开始星期天的时候领先1杆,可是马克-哈伯德快速启动,两位从最后一组出发的选手因此在后九洞短兵相接。而斯科特-哈灵顿因为火爆的收尾,也加入了争冠行列,一度三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领先。可是兰朵-格里芬在16号洞推入33英尺长推,便成为全天的分水岭。那之后他在收官的两个艰难球洞保帕,第一次在美巡赛中打入前十位,同时捧起了奖杯。

  2019年大部分时候都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征战,兰朵-格里芬现在不仅获得了2020赛季的完全豁免,而且有资格在明年春季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

  陕西选手张新军在比赛还剩下2个洞的时候打到低于标准杆13杆,可惜17号洞与18号洞都没有上果岭,随后错过8英尺和33英尺保帕推杆,连续吞下柏忌。即便如此,张新军仍打出66杆,四轮成绩为277杆(67-76-68-66),低于标准杆11杆,与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66杆)、泰勒-古奇(Talor Gooch,69杆)、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69杆)、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并列第四也是张新军在美巡赛上的最好排名,去年他在阵容较弱的多米尼加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五位。与此同时,这也是张新军的第二个前十名。上个月他在纳帕银城度假村获得并列第七,其积分排名预计将上升到第14位。

  美籍华裔选手吴璧源(Brandon Wu)持外卡,参加转职业以来第二站比赛,3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2杆,以280杆(69-70-69-72),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17名。

  张华创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阵容,抓到6只小鸟——包括后九洞连续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以282杆(68-73-73-68),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23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