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相昱是韩国陈世美? 拒婚吃官司性生活也被曝光

罗相昱是韩国陈世美? 拒婚吃官司性生活也被曝光
2019年10月12日 11:20 新浪体育
资料图:罗相昱 资料图:罗相昱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向韩国发出饱含情绪的信息之后,罗相昱终于打破沉默,讲述了他保守了多年的个人生活秘密。

  上个星期天在TPC萨姆林的延长赛中赢得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之后,韩裔美籍选手接受了美国高尔夫频道的采访。当时两眼含泪的罗相昱用韩语说出了以下信息:

  “我要向我的韩国粉丝,那些在各种流言蜚语中始终支持我,相信我的人,说一声谢谢。无论别人怎么说我,我真的很开心。在我闭嘴的时候,我感觉今天我用球杆展示了自己的感受。因为我要咬紧牙关,所以只能说这么多。再次感谢球迷朋友,不久之后,我会在希杰杯上见到你们。”

  罗相昱出生在韩国,8岁的时候搬到美国。对于这个话题,他两次拒绝讨论。

  可是他现在就对美国高尔夫频道表示:这条信息的上下文是,他与一个韩国姑娘的订婚在2014年破裂。根据罗相昱表示,两个家庭的会面到最后触礁。“她爸爸告诉我:‘如果你不改变心意,娶我的女儿,我不会放过你。’”

  几天之后,罗相昱遭到了姑娘妈妈的嘲弄。后者拿着一块标志牌来到韩国公开赛,上边这样写着:“美国高尔夫球手罗相昱!当你把我女儿的东西送回来的时候,也请将我女儿的生活干净地还回来。”

  罗相昱的前未婚妻后来起诉了他。根据美国高尔夫频道的报道,里边包括两个人性生活的淫荡细节,惹来韩国小报煽情地保道。罗相昱则反诉其中伤名誉。

  “我不仅赢了官司,”罗相昱说,“她还必须支付我接近5万美元的赔偿,尽管通常的名誉中伤案子,罚款也就几百美元。我想这显示出法官同意这些陈述造成了多么大的损害。”

  今年夏天,罗相昱和他的太太朱丽安娜(Julianne)原本会在一个韩国真人秀节目中展示他们的拉斯维加斯豪宅,可是“一长串的负面报道”,那一集就不得不取消。

  罗相昱下个星期将参加韩国举行的希杰杯。他表示现在讲出来旨在保护太太和两个孩子。

  “这里有太多流言蜚语,这些很伤人。现在我有家人,我感觉我需要保护他们,以及我的名誉,”他说。

  “每一次我取胜,那些以前的故事和细节又会被提起。我原本不打算说任何事情,可是我止不住。我很抱歉,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东拉西扯,把美国的观众搞得糊里糊涂。”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