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森农场赛比赛中断 张新军未完赛霍吉64杆暂领先

桑德森农场赛比赛中断 张新军未完赛霍吉64杆暂领先
2019年09月20日 08:24 新浪体育
霍吉64杆领先 霍吉64杆领先

  北京时间9月20日,汤姆-霍吉(Tom Hoge)很开心自己能够重返美巡赛。他开始新赛季的时候没有压力,表现也很棒。在绿蔷薇精英赛上获得美巡赛生涯最好名次亚军之后,霍吉星期四开局连续抓到3只小鸟,收官推入45英尺小鸟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取得第一轮会馆领先。

  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卡梅隆-皮尔斯(Cameron Percy)和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下午的时候,雷暴降临杰克逊乡村俱乐部,导致当天的比赛未能完成。第一轮将在星期五早上7点恢复。晚出发的选手,安秉勋、JT泼斯敦(J.T。 Poston)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

  张新军只打了4个洞,在三号洞五杆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

  智利20岁选手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上一周刚刚在绿蔷薇精英赛上取得6杆胜利,开局打出68杆,暂时并列位于第11位。

  霍吉今年30岁,来自北达科他州,在美巡赛上打了134站比赛,没有取得过胜利,只一次进入季后赛。上个月,他从光辉国际总决赛中夺回参赛卡,这是2015年以来的第三次。

  经历了三个星期的休假之后,他开始新赛季时生涯第二次四轮都打出六字头。他在星期天有争冠可能,直到华金-涅曼甩开所有选手。不过在美巡赛上获得第一个亚军之后,他身上的压力又解除了一些。

  星期四基本上是一样的。他错过了4个果岭,两次推入重要推杆救帕,包括16号洞下沙坑之后推入12英尺推杆。不过他的开局很理想:他在一号洞推入6英尺小鸟推,然后下一个洞挖起杆打到免推的距离,三号洞推入12英尺推杆。

  结尾是额外的奖励——他的一记45英尺的推杆以完美的速度从洞杯中央进洞。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