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全球结果 智利波兰印度尼西亚都有冠军诞生

高尔夫全球结果 智利波兰印度尼西亚都有冠军诞生
2019年09月19日 08:51 新浪体育
智利球员:华金-涅曼 智利球员:华金-涅曼

  北京时间9月19日,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赢得绿蔷薇精英赛,成为第一个在美巡赛夺冠的智利选手,其世界排名也随之达到第50位。

  上个星期,不止智利一个国家迎来突破。

  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在葡萄牙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取得2杆胜利。26岁选手因此成为第一个在挑战巡回赛上取胜的波兰选手。他的积分排名上升到第七位,这让他非常有机会在最后六站比赛中成为第一个打入欧巡赛的波兰选手。

  “作为第一个在挑战巡回赛上夺冠的波兰选手,我对自己的表现不能更骄傲了,”他说,“家乡的朋友给我发来了许多短消息。今年我一直很稳定,我一直打得很好,特别是赛季开始的时候,可是我未能好好收官。这是为什么我现在感到解脱的原因,因为我最终夺冠了。”

  艾德里安-梅龙克当前世界排名263位。另外只有一位波兰选手:马特乌什-格拉德斯基(Mateusz Gradecki)获得世界积分。马特乌什-格拉德斯基去年在职业高尔夫巡回赛(Pro Golf Tour)取胜,2019年参加了14站挑战巡回赛,只晋级了3站,当前世界排名691位。

  许金龙(Rory Hie)成为第一个在亚巡赛上夺冠的印度尼西亚选手,在印度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国际锦标赛上实现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完胜。许金龙是今年获得世界积分的四名印度尼西亚选手之一。

  (小风)

高尔夫智利波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