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兰追平埃斯特斯6字头纪录:低杆非好名次保证

霍夫兰追平埃斯特斯6字头纪录:低杆非好名次保证
2019年09月18日 10:21 新浪体育
维克多-霍夫兰在美巡赛连续打出17轮6字头 维克多-霍夫兰在美巡赛连续打出17轮6字头

  北京时间9月18日,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星期天在绿蔷薇精英赛上追平了一项美巡赛纪录:连续17轮六字头。他在老白TPC球场收官打出64杆,获得并列第十名,追平了2001年秋季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创造的纪录。今昔对比应该能让人们看到20年来高尔夫最高的舞台发生了什么变化。

  两位选手都是连续四站比赛每一轮都打出六字头。霍夫兰的纪录开始于火箭房贷精英赛最后一轮的64杆,而鲍勃-埃斯特斯的纪录结束于拉斯维加斯最后一轮的63杆。那是一场五轮赛事。

  在创造纪录的这段区间中,鲍勃-埃斯特斯平均杆数为67.29杆。他的最坏名次为加拿大航空锦标赛并列第八。他在加拿大公开赛(该比赛在911恐怖袭击发生之前两天举行)上负于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获得亚军,在德州公开赛上并列位于第三,在拉斯维加斯取得胜利。

  在三站鲍勃-埃斯特斯没有取胜的赛事中,他总共落后冠军18杆。

  霍夫兰在这段区间的平均杆为66.59杆,比鲍勃-埃斯特斯低了将近3/4杆。可是这段区间,他的最好名次为温德姆锦标赛并列第四。他在明尼苏达州举行的3M公开赛并列位于13位,在强鹿精英赛并列位于16位。他总共落后冠军25杆。

  这是另外一个证据:低杆再也不像以前那样能帮手了。

  霍夫兰这个星期将出战欧巡赛。他十分惊讶这段纪录只是这么长。他同时不确定自己的纪录能延续多久。

  “我夏季的时候走出校门转为职业球员。我不知道另外半个赛季我们打的球场是什么样子的,可是我们打的球场蛮容易的。再加上没有多少风,果岭也挺软的。”

  再说一次,除此之外,那四站比赛中再没有第二个人一连串打出那样的低杆。

  “我打得挺稳定的,”他说,“是的,这是一段很棒的冲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