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餐馆雇员醉驾身亡案 老虎女友从被告名单删除

伍兹餐馆雇员醉驾身亡案 老虎女友从被告名单删除
2019年09月18日 09:25 新浪体育
伍兹与女友观看美网 伍兹与女友观看美网

  美国当地时间9月17日,伍兹餐馆雇员醉驾致死案有了新的进展。在伍兹的名字从被告名单中删除之后三个月,他的女友也从被告名单中删除了。

  埃里卡-赫曼(Erica Herman),是伍兹朱庇特餐厅的总经理,也是伍兹的女友,根据ESPN报道,上个星期从这宗民事诉讼的被告名单中自动删除。

  伍兹本人六月份已经从这宗官司的被告席中删除,这意味着只剩下伍兹朱庇特餐厅是唯一被告。伍兹的辩护律师曾经告诉ESPN,伍兹是餐厅的投资人,但是并不完全拥有它。

  这宗官司围绕伍兹朱庇特餐厅的雇员尼古拉斯-因梅斯伯格(Nicholas F. Immesberger)因为醉驾死亡展开。根据报道,24岁的因梅斯伯格在佛罗里达州高速路上失去了对车的控制,而警方在案发之后发现他的血液酒精浓度为0.256,远远超过了标准。

  案发之前,下班之后,因梅斯伯格在伍兹朱庇特餐厅饮了酒。他的家人后来向棕榈滩县提起一项诉状,称那些给因梅斯伯格酒喝的人,应该对其死亡负责。

  伍兹的律师为餐厅辩护的时候说,当地的法医发现事发之时,因梅斯伯格身体中的大麻含量也很高,而且该雇员违反了餐厅的规定,借助工作的便利,免费喝酒。

  当官司最初提交的时候,伍兹和赫曼都在被告名单之中,因为佛罗里达法律规定:那些明知在为一个有酒瘾的人上酒的单位,要为该人喝醉酒造成的伤害和损失负责。即便涉案的人不在现场,同样需要承担个人责任。

  不过现在,伍兹和女友赫曼个人都已经脱离了这宗官司。

  相关阅读:伍兹餐厅雇员酗酒后遭遇车祸身亡 其父母起诉虎王

  伍兹开口谈雇员醉驾身亡:糟糕的结局 深表遗憾

  雇员车祸前醉酒视频证据遭毁 律师矛头直指伍兹方

  伍兹餐厅雇员车祸事件进展:老虎从被告名单中删除

  (小风)

高尔夫伍兹醉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