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路易斯攀上63位 晁海蒙张蕙麟跃升

世界排名:路易斯攀上63位 晁海蒙张蕙麟跃升
2019年09月04日 08:04 新浪体育
晁海蒙 晁海蒙

  北京时间9月4日,英格兰选手汤姆-路易斯第一次参加光辉国际巡回赛便夺取冠军,他因此拿到美巡赛2019-2020赛季入场券,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63位。

  汤姆-路易斯因为在英国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11名,取得光辉国际总决赛参赛资格,他选择出战南印第安纳举行的收官战,结果以压倒性优势夺取冠军,为此获得2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85位上升到63位。

  窦泽成(T26)和张新军(T46)在维多利亚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成功晋级,但是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瑞典选手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在第一个加洞抓到小鸟,于延长赛中击败麦克罗伊、安德烈斯-罗梅罗、洛伦佐-伽利、凯利-萨摩亚,在欧米茄欧洲大师赛上实现欧巡赛首胜,获得585个迪拜竞赛积分、416,660欧元(约合人民币328万元)以及38个世界积分,其迪拜竞赛排名上升到47位,总积分为870.9分,而其世界排名从287位跃升到107位。

  麦克罗伊获得14.63分,维持了世界第二位。吴阿顺在这站比赛中遭遇淘汰。

  日本24岁选手比嘉一贵(Kazuki Higa)在福冈县芥屋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KBC奥古斯塔高球赛上实现日巡首胜,夺取冠军支票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6万元),日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八位,奖金合计35,09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8万元)。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6分,世界排名从247位上升到生涯峰值141位。

  梁文冲在这站日巡中晋级,并列位于35位,可是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男女中巡共同认证的杭州国际锦标赛,晁海蒙在富春山居把握住机会,结束了四年冠军荒。这个冠军给予他人民币12.6万元和6个世界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从1646位上升到839位,重返中国前十,排名第九位。

  张蕙麟并列位于第四,获得1.41分,世界排名从695位上升到628位,中国排名上升到第六位。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1)李昊桐(50位)、(2)张新军(137位)、(3)吴阿顺(299位)、(4)袁也淳(418位)、(5)窦泽成(618位)、(6)张蕙麟(628位)、(7)刘晏玮(678位)、(8)金诚(718位)、(9)晁海蒙(839位)、(10)梁文冲(880位)。

  以下为世界前十选手,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名将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与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互换了位置,重新进入前十位:(1)布鲁克斯-科普卡,(2)麦克罗伊,(3)达斯汀-约翰逊,(4)贾斯汀-罗斯,(5)贾斯汀-托马斯,(6)琼-拉姆,(7)帕特里克-坎特利,(8)泰格-伍兹,(9)赞德-谢奥菲勒,(10)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