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国际最终战路易斯夺冠 窦泽成T26错过美巡赛

光辉国际最终战路易斯夺冠 窦泽成T26错过美巡赛
2019年09月03日 08:16 新浪体育
窦泽成无缘下赛季美巡赛 窦泽成无缘下赛季美巡赛

  北京时间9月3日,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落幕,美巡赛另外25张参赛卡揭晓。汤姆-路易斯第一次参赛,因为胜利,夺取了参赛卡。而中国选手窦泽成功亏一篑,只能等待明年。

  汤姆-路易斯原本没有计划来到南印第安纳参赛。这个赛季,他一直打欧巡赛,并不打算参加任何一场总决赛,可是在捷克和瑞典取得佳绩之后,他决定到大西洋这一头来尝试一下。这一决定给他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星期天在维多利亚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抓到8只小鸟,包括结束比赛时连续抓到3只,英格兰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四轮成绩为265杆(68-66-66-65),低于标准杆23杆,领先5杆赢得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

冠军捧杯冠军捧杯

  “我真的很享受这个星期,”汤姆-路易斯说,“能够打这么好,让这一切变得十分特别。”

  28岁选手世界排名第85位,因为今年夏天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1名,非会员积分达到了联邦快递杯126位到200位,从而取得光辉国际总决赛的资格。

  因为这个胜利,汤姆-路易斯锁定了美巡赛2019-2020赛季的参赛卡,不得不决定如何保持欧巡赛和美巡赛双会员身份。

  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连续两轮66杆,以270杆(69-69-66-66),低于标准杆18杆,获得亚军,也一举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积分排名从并列51位上升到第五位。

  克莱默-希科克(Kramer Hickok)65杆,以272杆(69-66-72-65),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单独第三名,积分排名从并列第八上升到第四位。

  泰勒-邓肯(Tyler Duncan)66杆、大卫-赫恩(David Hearn)66杆、克里斯-贝克尔(Chris Baker)70杆,三人以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全部从积分榜40位之外跻身前25位,也获得参赛卡。

  窦泽成开始本轮比赛时处于前十位之中,前九洞表现尚可,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可惜后九洞一只小鸟没有抓到,吞下2个双柏忌,打出74杆,排名下滑到并列26位。他的四轮成绩为281杆(68-71-68-74),低于标准杆7杆,无缘下个赛季的美巡赛。

  张新军依旧起伏,3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2杆,四轮284杆(71-69-72-72),低于标准杆4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