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伊西公开赛默里萨克森并列领先 张新军袁也淳T41

博伊西公开赛默里萨克森并列领先 张新军袁也淳T41
2019年08月23日 10:49 新浪体育
默里首轮交出64杆 默里首轮交出64杆

  北京时间8月23日,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和查利-萨克森(Charlie Saxon)在山顶乡村俱乐部(Hillcrest Country Club)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博伊西公开赛首轮领先。

  这是光辉国际三场总决赛中的第二场,格雷森-默里看上去会加强他在美巡赛2019-20赛季的位置,而查利-萨克森有可能第一次获得参赛卡。

  格雷森-默里因为2017年巴尔巴索锦标赛胜利获得了美巡赛本赛季的参赛资格,可是因为2018年的腰部问题,日程不得不缩短。在四月份德州公开赛“腰扭得很厉害”之后,格雷森-默里不得不退赛,有两个月时间没有碰高尔夫球杆,以减轻炎症带来的痛楚。

  复出之后,他参加的第一轮比赛,在REX医院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而第一场总决赛,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他获得并列第23名。格雷森-默里拥有医疗豁免,下个赛季在美巡赛上可以打12站赛事,但是总决赛中进入前25位,可以获得2019-20赛季完全资格。

  “我的目标是总决赛开始之前感觉好起来,”格雷森-默里三月以来第一次连打两周,“与我们这里的许多人一样,如果我们打得很不错,挥杆不错,希望自己可以继续下去。我非常高兴我的身体感觉足够好可以做到。”

  对于查利-萨克森而言,第一轮64杆是他晋级美巡赛的重要一步。本周之前,查利-萨克森在4站比赛中遭遇3站淘汰,包括上个星期打出73-79。星期四,他上了14条球道中的7条,18个果岭中的10个,可是他只用了20推,包括最后10个洞一推。

  张新军再次获得一个平平的开局,主要是他收尾的时候出了状况。从后九洞出发,他全天抓到5只小鸟,可是最后6个洞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41位。

  袁也淳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与张新军同杆。

  窦泽成打出73杆,并列位于107位,面临又一场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