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揭秘球场裸拍经历 教练在一旁偷窥偷笑(图)

科普卡揭秘球场裸拍经历 教练在一旁偷窥偷笑(图)
2019年08月23日 16:08 新浪体育
科普卡裸拍 科普卡裸拍

  北京时间8月23日,星期三,《ESPN》杂志发布会了几张高尔夫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为其《美体特辑》中拍摄的裸照。而当美国29岁球员在巡回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他分享了特别的经历。

  “裸露身体有点奇怪,那实际上是我第一次在30、40人面前脱掉浴袍,”布鲁克斯-科普卡说。

  在星期三的Instagram账户中,布鲁克斯-科普卡也发布了一张照片,证实他成为了该杂志一年一度不着装体育运动员(该特辑将于九月上架)之一。

  “那是我很享受的事情,”他说,“我期待了几个月了。这肯定是我不后悔做的事情。过去几个月看到那些照片真的很开心。我猜想,主要是我做了努力,而现在终于见到了结果。”

  照片在今年春天拍摄。那之前,他在健身房中进行了紧密的一天两次的训练,外加卡路里严控的节食。拍照的时候,布鲁克斯-科普卡的体重为187磅,而现在210磅。“我现在已经有点爸爸肚了,”他说。

  布鲁克斯-科普卡成为第四个出现在《美体特辑》中的男子高尔夫球手。《美体特辑》2009年首次面世,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出现在了2010年期中,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2013期,格雷格-诺曼2018期。除此之外,几名女子高尔夫球手也上过特辑。

科普卡与女友科普卡与女友

  在此之前,瑞奇-福勒、麦克罗伊获得过邀请,可是他们都拒绝了。布鲁克斯-科普卡肯定是拍摄裸照的,最当红的男子高尔夫球手。今年他赢得了三场赛事,包括一场大满贯和一场世锦赛,有望再度夺取年度最佳球员奖。

  布鲁克斯-科普卡的一些照片在佛罗里达国家高尔夫俱乐部(Floridian National Golf Club)的户外拍摄。布鲁克斯-科普卡表示几个人当时在球场上。其中,他的教练克劳德-哈蒙(Claude Harmon)恰巧在给一名青少年球手上课。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拍摄,”布鲁克斯-科普卡说,“他们努力拍摄这张照片,而我在发球台上。他们都带着相机放在我面前,好像是正对着我,可是在角落中,我看到克劳德在教那个大约12岁的孩子,而他妈妈也在那里。我心想,这可真尴尬。克劳德在角落偷看,笑了起来……

  “我确信那一天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每个人都在瞧我。”

  好吧,现在全天下的人都可以看了,而且不用偷看。

  49岁米克尔森减重成果显著 上半身肌肉线条优越

  有意思的是,当布鲁克斯-科普卡发布照片的时候,另外一个球员也来抢风头。米克尔森在海中的没有穿上衣的照片,由他的姐妹蒂娜发布在了推特账号上。那张照片显示出世界高尔夫名人堂49岁成员,减肥卓有成效,腹肌线条很好。

  布鲁克斯-科普卡从容接受挑战。“再发一张过来,”布鲁克斯-科普卡谈到米克尔森的照片时说,“让菲尔来吧。他很擅长的。他知道他在做什么。不过他看上去还不错。”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