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位美巡冠军未打入巡回锦标赛 伍兹米克尔森在列

22位美巡冠军未打入巡回锦标赛 伍兹米克尔森在列
2019年08月22日 15:12 新浪体育
美国大师赛冠军伍兹未能进入巡回锦标赛 美国大师赛冠军伍兹未能进入巡回锦标赛

  北京时间8月22日,一个球员赢得美巡赛,将获得毛维岛的入场券,可以在哨兵冠军赛开始新的一年。另外那些全积分赛事的冠军,也可以拿到奥古斯塔的门票,参加上年度首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

  可是他们却保证不了联邦快递杯最终战。

  一些高尔夫球迷对此仍旧议论纷纷。一方面,联邦快递杯的赛制多年来一直在改变;另外一方面,美巡季后赛的基石却没有改变。巡回锦标赛关注的是全年的工作,更加强调季后赛的表现。

  这个赛季,22位在美巡赛上取胜的选手没能打入东湖。

  这其中包括5位在小场赛事中取胜的选手,他们只能获得3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而不是500分: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马丁-特内尔(Martin Trainer)、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和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另外也包括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他与科林-森川一样,今年六月份才转为职业球员。

  可是这里也包括泰格-伍兹(美国大师赛)和菲尔-米克尔森(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还有英国公开赛冠军肖恩-劳瑞(Shane Lowry)。

  与此同时,巡回锦标赛的30人阵容中包括11位今年没有取胜的选手。其中排名最高的是九号种子韦伯-辛普森。他三次获得亚军,另外获得一个第三。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排名第十位,情况略有不同。墨西哥人开始季后赛的时候积分排名67位,可是在自由球场举行的季后赛中获得亚军,积分排名飙升到前十位中。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