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为解决慢打支招:缩小参赛阵容是个办法

麦克罗伊为解决慢打支招:缩小参赛阵容是个办法
2019年08月22日 11:52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对于慢打已经说得够多了。北爱尔兰人一直是美巡赛中最直言不讳的球员之一,但这已经足够了。

  “我看到(欧巡赛)发布了一个四步计划,但我只看了标题,还没有深入研究。我受够了慢打,”麦克罗伊说。上周我在(球员顾问委员会)的会议上花了两个小时讨论这个问题,但没有任何结果。”

  欧巡赛的计划将包括增加计时,并更多的关注慢打球员。球员在被计时两次后将罚一杆。

  “这很完美。我们应该采纳它,”科普卡表示。“我很想看看到底能计时多少次。”

  虽然不知道欧巡赛新政策的细节,但麦克罗伊指出,在本周30人参赛的巡回锦标赛中,比赛节奏不会成为问题。这确实是一个解决慢打的方案。

  “就像堵车一样,当156名球员在场上,要让他们迅速行动起来是很困难的。上周70人的阵容也不存在慢打的问题,”麦克罗伊说道,“我之所以能这么说,是因为我进入到了这两场比赛的参赛阵容之中。显然,和我立场不同的人不会同意我的观点。但是如果想要提高打球速度,缩减参赛阵容是个办法。”

  (卡夫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