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儿童医院赛罗德里奎兹与哈吉领先 张新军T41

全国儿童医院赛罗德里奎兹与哈吉领先 张新军T41
2019年08月18日 08:49 新浪体育
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 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

  北京时间8月18日,何塞-德-耶稣-罗德里奎兹(Jose de Jesus Rodriguez)和布兰登-哈吉(Brandon Hagy)取得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54洞领先。三名选手本-马丁(Ben Martin)、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和斯科特-哈灵顿(Scott Harrington)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选手张新军起起落落,抓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三轮212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41位。不管张新军在光辉国际总决赛中取得什么名次,都已经因为在常规赛季积分排名第一位,而获得美巡赛下赛季参赛卡。

  何塞-德-耶稣-罗德里奎兹和布兰登-哈吉三轮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

  布兰登-哈吉开始第三轮的时候安静,前三个洞保帕。28岁选手在四号洞,五杆洞抓到第一只小鸟,然后在七号洞,四杆洞再次抓鸟。他在八号洞,三杆洞吞下第一个柏忌,可是在九号洞抓鸟之后快速反弹回来,转场的时候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9杆。

  后九洞,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人收获7个帕,1只小鸟和1个柏忌,第三轮过后最终以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处于领先位置。

  “我的开球再次很好,给了我许多机会使用得分推杆上果岭,”布兰登-哈吉星期六上了14条球道中的10条,“我推入了一些很好的5到10英尺推杆,在前九洞以及后九洞开始时继续表现,我非常满意。”

  何塞-德-耶稣-罗德里奎兹星期六打出65杆,追平了当日最低杆。罗德里奎兹开始第三轮的时候,并列位于17位,当他在前三洞抓到小鸟的时候,快速在领先榜攀升。他在五号洞,三杆洞吞下当天唯一柏忌,可是六号洞抓到小鸟反弹回来。

  38岁选手带着强劲的表现进入后九洞,在10号洞和12号洞抓到小鸟。他在最后一个洞抓到第七只小鸟,成绩也达到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并列领先。

  “今天是出色的一天,” 罗德里奎兹说,“从头到尾我都非常稳定。我开球非常好,在果岭上有机会。推杆也是非常好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