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锦标赛次轮伍兹T48位 郁闷推杆不锋利落后太多

宝马锦标赛次轮伍兹T48位 郁闷推杆不锋利落后太多
2019年08月17日 10:52 新浪体育
伍兹 伍兹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果岭上没有怎么启动起来,连续第二天在梅黛娜三号球场举行的BMW锦标赛上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

  虽然星期五他的击球更好,可是用了30推,仅仅只有2个推杆超过6英尺。

  “我有几杆没有拿下,”他开球上了14条球道中的11条,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中的13个。“今天我的击球好了许多,这是很棒的。可是直到14、15号洞,我真的什么也没有拿下。”

  事实上,伍兹在那两个洞抓到小鸟,可是16、17号洞连下沙坑,吞下柏忌,又将这些杆数花掉了。他在前九洞也是一样的,小鸟(五号洞、七号洞)之后吞下柏忌(六号洞、八号洞)。

  联邦杯第二场季后赛,人们最担心的是他的健康,因为上一周他三角斜肌轻度扭伤不得已退出了北美信托锦标赛。可是那一部分是好的,伍兹在打梅黛娜的时候没有感到多少疼痛。“实际上,我感觉很好,”他说。

  问题在于,除了推杆不好,他美国大师赛之后进行的挥杆改变也没有安定下来。

  两轮之后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伍兹现在落后领先者松山英树10杆,并列位于第48位。后者打出球场纪录63杆,取得36洞领先。伍兹在联邦杯上排名38位,估计需要一个11名才能突破积分前30位,从而进入巡回锦标赛。去年在那场比赛中,他取得了第80站美巡赛胜利。

  在所钟爱的梅黛娜经历了没有闪光点的两个杆数之后,伍兹知道他面临着很艰巨的任务。“我必须要打好周末,”伍兹说,“这个周末要抓到许多小鸟,打出六十多中位数,给自己创造机会。”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73杆,总体平标准杆),潘政琮(67杆,低于标准杆6杆)是该组的另外两名成员。比利-霍雪尔是联邦杯前总冠军,伍兹也赢得过总冠军,实际上做到过两次。

  芝加哥是伍兹的最爱。他在梅黛娜赢得了1999年和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另外在附近的齿轮山赢得了5届BMW锦标赛。这个周末的时候,他肯定需要那样的火爆,才能重返东湖。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