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锦标赛松山英树63杆夺领先 伍兹连两轮71杆T48

BMW锦标赛松山英树63杆夺领先 伍兹连两轮71杆T48
2019年08月17日 08:11 新浪体育
松山英树次轮记分卡 松山英树次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8月17日,芝加哥时间星期五,松山英树凭借火红的推杆创造梅黛娜的球场纪录。他推入了5个15英尺及以上的推杆,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那让他进入BMW锦标赛周末的时候领先1杆。

  他因此向前迈出了一步,有机会保持转职业以来年年打入巡回锦标赛的记录。

  松山英树开始和结束一轮的时候都推入30英尺小鸟推,其中最后一个小鸟推让他领先帕特里克-坎特利(67杆)和托尼-弗诺(Tony Finau,66杆)1杆。

  松山英树的两轮成绩为132杆(69-63),低于标准杆12杆。

  63杆是日本选手本赛季最低杆,也是他在美巡赛上第二低的杆数(并列)。

  “我希望自己知道为什么今天能推这么好,”松山英树说,“我很高兴其中许多都进洞了。当它们进洞的时候,你开始获得一些自信心。而当你的自信心增长的时候,更多推杆会进洞。”

  贾斯汀-托马斯从3个柏忌之中反弹回来,打出69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当泰格-伍兹快获得一些动力的时候,却在一轮快结束时连续吞下两个柏忌。他连续第二天打出71杆,落后10杆,并列位于48位。伍兹的两轮杆数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根据预测他需要在周末打入前十名才有可能前往东湖卫冕。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打出67杆,以138杆(71-67),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2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